今天早上有点冷,可我去一点也没有感觉,因为五年级今天军训了!
第一节课的铃声响了起来,在教室外等待我们出去排队的是一位比我想的还要恐怖的教官。他在我身边走来走去,我心里想,我们班这一回可真的是蛋糕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下去就被教官罚站军姿十分钟,一个人动一下,多站一分钟!说完了又补了一句双手要像上过胶水一样,把手粘在大腿侧。我心里想你有胶水吗,再说了,我的胶水过期,用不了了。站十分钟的军姿,虽然动作不难,时间也不长,可是对我来说就是累。我甩甩手,踢踢脚,感觉浑身上下,没有一处好受的,好像整个人变成了泥巴,唉,还有一天半,怎么熬啊! 第三节课,来了一位新教官,不知,大家是怕教官,还是换了一个凉爽的地方,大家做得很好。我觉得我们的教官的方法不大好,应该柔与刚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