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伙伴作文
姐姐,亲密的伙伴。
多少回,拉着手,搭着肩,并排走在那沧桑的街上。
落叶金黄,纷纷扬扬落在林间小道上,被行人辗过,发出吱吱响声。
她满脸笑容地拉着我,不时地从兜时掏出话梅,放在嘴里含着。我也伸手向她要着,她毫不吝啬,分我一半,我俩同时含着话梅,肉已吃,可核依旧吮吸着,好像偏要吃出个味道才罢休。
有的时候,一起沉思,倒是我,总是关注身边好玩的东东石子、球……然后一起玩起来,甚至有时候,我们,会以对方为目标,发起“攻击”,可结局却出乎意料地一致,每次,我都以“惨败”告终。估计她总是“欺负”她们班男生,炼就的“抓痒”达到了炉火纯青的水平不经意间,她的手伸过来,挠着我的肚皮,这个时候,如果在地上,我会跑,如果在床上,我就只好投降喽!
只要和贝贝在一起,无论什么时候,都有笑声。即使有了矛盾,也立刻就有人主动和好,跟她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美好的,快乐的。
她,就是我的姐姐,我的亲密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