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有关中秋节作文
过中秋
中秋节到了,我们一家到奶奶家过节。
吃完晚饭,我们在楼下拿来月饼,叉子,一边吃月饼,一边赏月。
我看到月亮圆圆的,亮亮的,真想拿下来玩一玩,中秋节的月亮那么圆,怪不得又香又甜的月饼也是圆的呢。
我们吃着月饼赏了一会月,我一看表啊,中秋晚会就要开始了,我对爷爷等人说晚会就要开始了。爸爸一听,忙把月饼拿到电视机旁和大家一起看中秋晚会。
这个象征团圆的中秋节真让我难忘呀!
美丽中秋节
中秋之夜是个美好、祥和的夜晚。家家户户欢聚一堂,品尝月饼和瓜果,享受天伦之乐。那一晚我们则在露天台上赏月。
太阳下山了,月亮来值班了。怕寂寞的她,叫上了所有的星星伴她聊天。刚开始时,因为月亮还没有完全发挥他的真正光芒,所以我才可以看到月亮上有几个影子。嗯,是谁的呢?一定是嫦娥、玉兔、月桂树和吴刚的影子!
仰头看了太久,脖子不禁有点累了。我扭了几回头后,又再次仰望。月亮旁的星星特别亮,吸引住了我,我就聚精会神地看着它们有些可以连成千姿百态的动物;有些可以连成形态各异的植物;还有些可以连成生活用品真是各式各样。
因为太多星星,所以使我有一种眼花缭乱的感觉。我只好看月亮了。糟糕,月亮被云遮住了!可能是太多人赏月,使她害羞了吧,在云里躲来躲去,真是惹人喜爱。月亮美,云也美。一块一块的,被风吹散了,那形状,真像另一个地球的大陆在漂移呢!
夜色加浓,还在赏月的人已寥寥无几,一半星星都睡了,月亮就不害羞了,得意地发出耀眼无比的光芒。身边的云顿时吓坏了,纷纷逃散。此时的明月如同一颗会发光的灵丹;如同一颗无与伦比的珍珠;又如同一个用白玉做的圆盘,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