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300字
我最快乐的那一天是在乡下度过的。那天春光明媚,我们来到老爷爷家,吃了中饭后,我看到二爷爷家附近有一个小鱼塘,塘中有一只船,船被系在鱼塘附近的草堆里。于是,我让老爸帮助我走上船,体验一下。
我上船后,老爸因知船系在那儿,所以就装模做样的推起船来,口中还念念有词321,出发。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船居然没系紧。我就乘着船来到了湖心。
可我渐渐掌握了波浪的顺序,往对岸驶去,这时刚好有一群小朋友在湖中玩放鞭炮,把船炸得千创百孔,我吓得东躲西窜。我僵持了好半会儿,他们才慢慢地离去。
这时,老爸正在对岸焦急地等待我。我赶紧问爸爸怎么把船开到对岸。
老爸没听到,我只好慢慢撑着篙向对岸驶去。天公不作美,不一会就下起了大雨,我仍然坚强地向前。
过了好一会儿,天气好了起来,湖面上出现了一道彩虹,我正好到了对岸。
那一天我正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撑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