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上完课爸爸妈妈带我去迎泽公园玩了一会。
我以前都不敢玩刺激的,总是看着别人玩,这次我决心要玩刺激点的。
我先玩了两次碰碰车,又玩了一次音乐快艇。本来我没想玩飓风飞椅,但是爸爸把我硬推到座位上,我只好硬着头皮坐了上去,玩了一次发现很刺激、很好玩,我就爱上了这个游戏,我让爸爸再给我买一张票,玩了两次之后,爸爸又带我去玩迪斯科。我问你们俩玩不玩?爸爸说我们不玩,我们在下面看你玩。我说那不是看好戏吗?我上去刚做好机器就开始启动了,10秒钟后我就被颠了下去,我正对着门,生怕从门那滑下去,就赶紧撑住地,我偷偷看了一眼爸爸妈妈,他们在那里笑。
我还玩了超级秋千等游戏。今天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