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300字
昨天,两个表姐,两个表弟来我家玩。
字宇表弟吵着说要玩捉迷藏,我们都觉的这游戏太幼稚了,可是被他吵得没办法,我们只好同意了,开始玩了,我宣布游戏规则一个人找,另外的人都躲在一个房间,找的人在门外从一数到一百,再问房间里的人,躲好了吗,要是躲好了找的人就可以去了一面找,要是还没躲好了找的人就重新数。
第一盘,我来找,我先从一数到一百,我边数边想他们会躲在哪呢?数好了,我对房间里的人问躲好了吗?里面的人说躲好了。我慢慢地打开了门,我环视了房间一周,什么都没变,和之前没有什么两样,静悄悄地,我想他们藏在哪呢?难道钻入地洞?哈哈,终于有人露马脚了,我发现字宇表弟,字宇表弟躲在床下,因为他的鞋子露了马脚,字宇表弟也太没水平了。我开心地说道你们出来吧。依依表姐从衣柜里出来,婷婷表姐从窗帘后面出来,仁仁表弟从床上的被子里出来。第二盘,第三盘,第四盘,第五盘,婷婷表姐都是没有被别人找到,我真的佩服她。
今天我们玩得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