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一天300字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去湖山温泉玩,我听了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急忙拉住妈妈的手就要出门。我和妈妈经过好几个小时的等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赶紧穿好泳衣,向游泳池跑去。到了!我大喊一声,说着,就往游泳池跳去。哎呀!我忘了自己不会游泳了!妈妈赶快把我拉了上来,妈妈说哎呀!你这孩子!说完便直摇了摇头。哎!这还有滑梯!我向那跑去,赶紧爬上滑梯,往下滑。结果,妈妈发现我不见了,便喊韬!这时,我想搞一个恶作剧,于是我弯着腰,悄悄的走着,突然,有人把我抓了出来,我一看,原来是妈妈,我便嘻嘻哈哈的笑着,说妈妈!我本来想捉弄你一下,可没想到你这时,妈妈手擦着腰,蹬着眼睛说你真是胆大啊!连妈妈也敢捉弄,想挨打呀你!我赶紧说对不起!妈妈!妈妈说没事!主要是你不会游泳,怕你呛到水了!这时,天慢慢变黑了,我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这一天过得真愉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