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趣的一天范文
今天一大早,我就被锣鼓喧天的声音吵醒了。原来是对面小区的一家动物乐园正在举行开业盛典,有各种可爱的小动物。我和妈妈匆忙吃完饭,就直奔对面小区看小动物去了。
动物的种类真是丰富多样有可爱的仓鼠、狡猾的狐狸、歌声动听的百灵鸟看得我们眼花缭乱。有趣的松鼠最令我难忘。有的松鼠正在吃松子,把头埋在食盆里,很可爱;有的松鼠则活蹦乱跳,在笼子里窜来窜去,十分敏捷;还有的松鼠蒙头大睡,缩成了一个毛茸茸的小球,格外温柔。
最漂亮的要数孔雀了,它被视为百鸟之王。孔雀有一身五彩斑斓的羽衣,头上有三根漂亮的翎毛像皇冠一样高贵,一双眼睛水灵灵的,目光炯炯有神,眼睛下边长着一张又小又尖的嘴,特别可爱。孔雀还有两只又细又长的腿,在草地上走来走去,像一位专业的舞蹈演员。最让人惊艳的是孔雀的尾巴,它的尾巴像一把大扇子,扇子上还有许多小眼睛,只要孔雀开屏,人们就会夸赞不停。
接下来还有动物表演呢,让我惊叹的是四只活泼调皮的小狗们真的是多才多艺有的会跳绳,有的会钻钢圈,有的会走钢丝,有的像人一样直立行走,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已到了结束时间,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可爱的动物们。可回想起来,这真是有趣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