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杭州著名的景点要数西湖了!一年四年都美丽动人,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
春天,西湖的树木刚换了一件嫩绿色的衣裳,百花盛开,莺歌燕舞,柳绿花红,美丽极了。大燕从南方飞来,排成人字形的,在一望无边的蓝天里和我们打招呼呢!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麻麻的枝叶帮人们挡住了火辣辣的太阳。此时,西湖里的荷花已经含苞欲放。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偶而有荷花的花骨朵儿。荷叶挨挨挤挤的像是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我最爱的就是白荷花,一阵微风吹过,白荷花雪白的衣裳随风飘动,翩翩起舞。
秋天,正是丰收的季节。一走到了西湖,空气中弥漫的瓜果的清香。一眼望去,树木像是被染了头发。我走到了一棵枫树下,轻轻地动了一下,枫叶就从树上飘了下来,地上有数不清的枫叶,似乎下了一专利枫叶雨,太漂亮了!
冬天,大雪纷飞,很多同学躲在家中,享受温暖,不如来看看西湖的断桥残雪吧!断桥上像铺了一张洁白的地毯,上面还有许多脚印哩!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西湖,一年四季都带有特点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