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只狗在我鞋子上嗅来嗅去,虽然有鞋子隔着但是我还是觉得很痒,感觉有两只小虫子在我脚上爬。这只狗嗅了好久才离开,回家以后,我感觉脚上还是好痒,又觉得多了一只小虫子在爬,害得我一晚上都没睡好。
买东西付钱的时候有个姐姐排在我前面,手里抱着两只兔子,一只是白色的,一只是棕色的,这两只兔子很可爱。我忍不住伸手摸了一下,哇,软软的,滑滑的。感觉我牙刷上的毛就是从这里来的,如果我往兔子毛上挤一点牙膏,也许就可以刷牙了。这次的感觉很突然,因为我平时不怎么敢摸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