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邂逅秋日文章500字文章
你一定是为了字数作文而来,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实用写作] 邂逅秋日文章500字文章其七》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秋风萧萧,它走过天空、果园和田野,大地万物都变了样子,以全新的面貌迎接这个季节。
秋天的天空动静皆宜。那高而远的蓝天是那么安静、那么温柔,偶尔有一两片云朵点缀,很快又被秋风撕成碎片,变成一点一点的流纱。麻雀叽喳,大雁飞过,是天空最热闹的时候了,抬头看到此情此景,诗意便会涌上心头,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
秋天的果园色彩明丽。你瞧,橘子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橙大衣;黄澄澄的柿子像胖胖的娃娃;粉中带红的苹果、金灿灿的梨子、紫莹莹的葡萄,在阳光的映衬下格作文外好看,就像是大师笔下的油画一般。一阵风过,空气中果香四溢,这甜蜜的气息让人忍不住流口水。
秋天的田野热烈又安静。金黄的玉米探出了头,露出嫩黄饱满的粒子,仿佛在告诉农民伯伯:快把我们带回家吧。弯弯的谷穗在秋风中向行人鞠躬行礼,一辆辆收割机、拖拉机开进农田里,马不停蹄地收割、播种。喧嚣的田野安静下来了,突然感觉这土地是多么伟大呀,这世间的一切不都是它孕育出来的么!这季节便是它对人类最好的馈赠。
秋天的脚步匆匆,人们似乎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宜人秋色,品尝丰收硕果,它便迈着步履离开了。我爱秋天,爱凉爽的秋风,爱和煦的阳光,爱这土地上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