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好像没有阳光;智慧里没有阳光,就好像鸟儿没有翅膀。”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读不同的书,还可以获得不一样的好处。读课外书,可以学到课本上没有的知识;读中外名著可以使我们感受到各个国家的 不同;读诗歌散文可以让我们感受优美词句……所以,大家一定要热爱读书,要多读书,读好书。读的书多了,会的自然也就多了。
读书还可以提高你的写作水平呢!许多作家就是读的书很多才写好文章的!所以一定要热爱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