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界朋友:
大家下午好!
大家好!龙去神威在,蛇来春意浓。令人难忘的2016年即将过去,凝聚希望的2017年正款步向我们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的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我们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向曾经为学校发展洒下辛勤汗水的退休教师致以最亲切的慰问!
春华秋实,岁月流金。2016年的XX小学在师生们齐心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绩里包含着每一位二附小的老师们辛勤的汗水,包含着每一位老师辛苦的付出。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艰难困苦,玉汝于成。
祈望2017年,乘着十二五的东风,我们要在强化特色上做文章,在内涵建设上下工夫,在提升水平上动脑筋。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在2017年多彩的天地间,英姿勃发的XX小学定将实现新的梦想与腾飞!
日暖千山鸡起舞,春融九域凤来翔。最后让我们把真诚的祝福献给我们热爱的XX小学。祝福我们的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XX小学的全体师生:新年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