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我们学校举行五六年级的运动会。
由于星期四晚上下了雨,我们都以为运动会要停开了,可没想到运动会照开不误,我才送了一口气。
早上8八点左右,我们带着凳子来到操场等看比赛。
比赛开始了,有比耐力的长跑,有赛速度的短跑,还有比力气的铅球和垒球等等。一项接一项,真是热闹。运动员吗你追我赶,个个不甘示弱,互不相让。让我们这些不比赛的同学好紧张!我们拼命为运动员们加油,看着他们一个个冲刺终点。
我们班有一个体育健将韦澳蕾,她无论是跑步还是跳远样样厉害,今天她比的是400米。发令枪一响,韦澳蕾如一只轻快的小燕子,一直领先,后面的同学渐渐跟不上了,被她拉开了距离。200米、100米、50米,冲刺了,韦澳蕾如一道闪电,第一个冲过了终点!大家都为她鼓掌欢呼。
运动会在欢快的乐曲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回家的路上,我暗下决心,好好锻炼身体,在下次运动会上,我要当一名运动员,为我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