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说道喜羊羊他们在狼狼运动会的选手见面会上,不见了,那他们还会再来参加比赛吗? 在羊村“喜羊羊,咱们为什么不去了呀?”“别着急,美羊羊,还是再打听打听情况再说吧!”“那好吧!” 第二天,在狼狼运动会上的跑步比赛上,果然见到了喜羊羊。听:“预备,开始!”
只见数百只狼在同一起跑线上,刷的一声跑了起来,看来这些狼还真是使出了真功夫,所到之处尘土飞扬,可不久就分出了高低,喜羊羊就是喜羊羊,一会儿功夫就遥遥领先了,可灰太狼也不是好惹的,紧追在‘喜狼狼’身后。“气死我了。这个喜狼狼跑的还真快!真有点像羊村的喜羊羊!哎!不对,我不是可以发明一种像喜羊羊那样快的发明药水吗?”说干就干。灰太狼便在比赛途中,干起了小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