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为期两天半的校运会在本周三拉开了序幕,同学们都蓄势待发,使出了浑身本领,终于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班级增添了荣誉。虽然我没能参加比赛,但作为拉拉队的一分子,我积极为他们加油鼓劲,为他们取得的好成绩欢呼雀跃。
在这次运动会上我感悟极多,我知道了什么是团结,什么是友谊,他们胜利了我们一起为他们高兴,呐喊。他们失败了,我们和他们一起伤心,难过。但我始终相信,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虽然我们班没能得到第一,但运动员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跑去跳,并取得了5枚金牌的好成绩。
从汗水浸湿的运动服中,我们读出了成功。回想赛场上,那一个个飒爽的英姿,那一个个矫健的步伐,那一张张不服输的笑脸,正是这种精神使我们取得了好成绩。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学会了照顾自己,我们看到了集体的力量,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只要我们积累经验,再多付出一些汗水,我们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到达理想的高峰。
我们获得的金牌,就是对我们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