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会的前一天,我心里十分紧张,害怕自己会做不好。都快十点了,我还在床上紧张地翻来覆去,心里又期盼又紧张。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运动会。眼看着前面的班级都表演完了,就要到我们班了,我们真是更加紧张了。
这时,音乐伴随着我们的踏步声响起了,那嘹亮的声音回响在整个校园里。哈哈!我们是最棒的。顿时,我的心里充满了喜悦,我为班级而高兴!为班级而自豪!
表演开始了,当滑板队出发的那一刻,全校的每个班级都发出赞叹声。就连校长都为我们鼓掌欢呼。我的脸上也忍不住发出快乐的笑容。
表演结束了,我们也归队了。回到了指定地点,我忍不住轻轻地跳了一下。我现在心里只有兴奋。我恨不得用力地拥抱每一个人。拥抱出我的兴奋,我的满意。
真晒啊!什么时候才走啊!我不想留在这里了!可太阳公公可不手下留情,把我们的喜悦一下子就晒走了。害的我们个个都像泄气了的皮球似的。大家都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我心想:只要能得到第一名,这点付出算什么呢?大家快点恢复精神啊!
回到了教室,我们享受着零食,喝着饮料。悠然自在地看着电影。运动会就是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