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演讲稿200字左右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远离垃圾食品,关注身体健康。每一天下课,放学,几乎所有的人都会去买零食,他们手上拿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开心地吃着,却不知这些就是对身体有害的垃圾食品。
现在大部分人,喜欢吃垃圾食品,因为现在家里条件都很好,爸爸妈妈给的零花钱都会用来买垃圾食品,目前垃圾食品有很多,最受人们喜爱的是鸡排,可乐,冰棒,麻辣等,这些垃圾食品对人体有很大的危害。
吃垃圾食品会让人的胃“受伤”,还会使人得肥胖病,糖尿病,肾萎缩等病症,我们班一位同学在寒假的时候,吃了过多的垃圾食品,导致肠胃坏了,在医院住了几个月,来上学的时候都只能站着上课。
所以我提议大家少吃垃圾食品,就算要吃也只能吃一点点,最好不吃。最终我祝大家远离垃圾食品,关注身体健康。我的演讲完毕,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