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演讲稿2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和大家谈的话题是“正视挫折,走向成功”。
一个人经历一些挫折并不是坏事情。我们若能战胜困难,挫折就变成了人生的财富,它能磨砺出坚强的意志,伴着我们一路前行,走向成功的方向。如果我们胆怯了,向困难低头了,挫折就会变成你心头的魔鬼,你的软弱注定了它的强大,让你败在它的手中。正如弹簧的性质一样,不是征服,就是被征服。成功永远属于勇于挑战失败的人。让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面对成功时,请一笑置之;面对挫折时,请绽开从容的笑脸,坚强面对吧!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