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在这里竞选班长。
记得拿破仑有句名言: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认为,班长不只是一个称号,它背后有实质性的内容。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在以下面努力:首先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起表率作用。其次,我会坚持原则,敢于纠正破坏校纪班风的现象。
假如我当上班长,我会团结全班同学,同心协力搞好班级管理,维护148班荣誉。我将成为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桥梁。
上进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标,希望大家把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我,让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大家服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