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演讲稿200字左右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远离垃圾食品,关注健康。每天下课和放学后,几乎每个人都会买零食。他们手里拿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吃得很开心,但他们不知道这些是对他们健康有害的垃圾食品。
目前,大多数人喜欢吃垃圾食品,因为家里的条件很好。父母给的零用钱将用于购买垃圾食品。目前,有很多垃圾食品。最受欢迎的是鸡排、可乐、冰棒、辛辣食品等。这些垃圾食品对人体非常有害。
吃垃圾食品会使人的胃“受伤”,还会导致肥胖、糖尿病、肾萎缩和其他疾病。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在寒假期间,吃了太多垃圾食品,导致肠胃衰竭、肛门糜烂,在医院呆了几个月,当她来到学校时,她只能站在教室里。
所以我建议你少吃垃圾食品。即使你想吃,你也只能吃一点。你最好不要吃它。最后,我希望你远离垃圾食品,注意健康。我的演讲结束了。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