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运动员、裁判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周四下午,我校20个班的近千名学生兴奋地参加了在我校举行的体育节开幕式。
我们在幼儿园排队,穿着整齐的衣服,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一节一节地走进操场。首先,三班学生进入体育场。前面领导同学吹口哨,有的同学捧花,口号很响。他们兴高采烈地走过主席台,接受了学校老师的检查。上了几节课,终于轮到我们进四班了。我们的心情非常紧张,但我们以极大的热情前进。
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讲台。当我们走过讲台时,大家异口同声地喊了一句整齐响亮的口号:“努力奋斗,超越自我”,老师给了我们一个赞许的眼神。我们后面有十几个班。他们还带着自己的班级口号走过讲台,也受到全校老师的检查。
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一个简单而庄严的升旗仪式开始了。所有学生举起右手,慢慢抬头看着五星红旗,直到它升起。随后陆主席宣布运动会开始,裁判员代表和体育教师代表发言。最后,周老师宣布了比赛日程。
开幕式结束后,我们再次兴奋起来,因为我们即将参加紧张激烈的体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