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微风和煦的初夏,在这个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又一次的体育盛会—— XX中学第A届学生运动会。
运动是生命之源,运动会就是竞技场,失利与抗争、挫折与奋进、泪水与欢笑是我们每一个运动员必然要面对的选择;运动会又是一次考试,每个运动员的实力和意志将获得公正的评价;运动会是一堂生动的课,敦促我们每个运动员开放眼界、总结经验、寻找差距、向前奋进。所以,我衷心希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自己最好的成绩,赛出自己最佳的风格。最后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预祝所有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中赛出最出色的成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