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你好!
经过课后的反思检讨,我已经很渴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而且我要改正过来。自习课之所以叫自习课,因为自习这两个字。我不仅没好好自习还讲话,这样我自己没学习好,更影响到了周围的同学。也影响到了您,让您在备课休息时间还来为我操心,这是不对的。经过反思我明白了很多,所以老师请您相信我,我会把这坏毛病改掉的。这样要老师监督着还算得上自习吗?不是。从这以后我不仅要管好自己,而且同时我也会监督别人。让同学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谢谢尽责尽业的您!让我及时明白了原来我心里只是觉得是小事的自习课讲话。
最后,还是万分感激下老师,给我一个重新做人的机会,令我由一摊烂泥变为祖国的花朵,祝同学们身体健康,老师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