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自我反省学生会400字
尊敬的主席及各位同学: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的会议我迟到了xx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开会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xx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在此我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进行了自我检讨,希望以后不会有同样的事情发生,也要努力改善自己,要学会更好的支配时间,不耽误工作。
所以,我会努力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个人责任感,首先要考虑集体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