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针对本人一贯的具体表现与作风,现在开展积极的自我批评与反省,基本情况如下:
1、做事不够认真、谨慎。如上次借别人的相机用,明明人家已经再三叮嘱了注意事项,我却还是把相机弄坏,结果弄得双方都为难;其他比如出门忘记了带钥匙或者上课忘记了带u盘等事件,也常有发生。
2、惰性太足,做事情总喜欢一拖再拖。就说博客这里吧,心里面虽然老惦记着,可中间,过了这么长时间,再忙,也不至于写一篇日志的时间都没有,我却一直拖到今天。还有读书,上次为了软件设计师的考试,老早就买了教材,可到了具体行动,我却总想着今天有事,明天再看吧,这样一直到了考试的前一天,书还是新的。可笑的是,我还常常责怪学生的书是新的呢,这分明是五十步笑百步的行为。
3、缺乏耐心和毅力,做事情总是犹豫不决。这个就不举例说明了,说多了,怕影响不好。哈哈,这正好又印证了我的下一个缺点,死爱面子,大方不够。
算了,今天就检讨到这里,以后的日子,我一定有错就改,好好表现,也欢迎我的朋友们来监督指正我哦。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