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于我在学校寝室吸烟的事情,相信您已经调查得很清楚了。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懊悔很羞愧,我觉得自己是一名不合格的中学生。
在此我不得不老老实实、一五一十得向您坦白我的吸烟历史:20xx年6月我在一次暑假旅游当中第一次接触香烟,从此慢慢就开始了吸烟,开始一次吸一两根,后来就烟不离嘴了。直到现在我共计在学校吸烟23次,最后一次就是这第xx次遭到了您的发现。前几次都是在学校实验楼厕所里偷偷摸摸地进行,期间几次都是在宿舍里。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不已,我已经幡然醒悟。彻底地觉得了吸烟是很不好的,吸烟有害健康不说,我这样的未成年人(只有17岁周岁)是禁止吸烟的。而且我在宿舍吸烟更加玷污了宿舍清洁的环境,同时也是损害了寝室其他同学的利益。
现如今我已经深深懊悔,愧疚之情难以言喻。不管怎么样,在今后很长时间里我都要认真反省错误,积极戒除吸烟恶习,并且向从前受我不良影响的宿舍同学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