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但我却没有做到。
首先,造成音乐课讲话最直接的原因是自我约束力差,上课思想开小差,觉得没事可做;不免相互交流,说话声音无所顾忌之时,就影响了上课。上课说话检讨书300。鲁迅先生说过……歌德也说……我们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
这次讲话违反了课堂纪律,影响了老师的工作,又辜负了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后悔之极。上课不遵守纪律,决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说明我没有很好的约束能力、自主学习能力!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在课堂上不遵守纪律了。
虽然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还是写得不好,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敬请老师谅解。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一定会吸取这次教训,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