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部长:
您好!
我清楚的知道我作为学生会的成员是必须要遵守学生会的制度的,在学生会有需要的时候义无反顾的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且要做好自己应该要做的所有的事情,这一点我是很明白的。但这一次我却在明知道这些事情的情况下还是犯了一个不应该的错误,现在我心里是感觉到非常的后悔的,但是错误我也已经犯了,只能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表明我认错的态度和我改正的决心,我之后是一定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了的,请您相信我。
我知道学生会的纪律是非常的严格的,作为学生会的干事我是一定不能给自己犯错的机会的,我知道我这一次的行为让部长您感觉到非常的失望了,我对自己也是非常的失望的,现在我也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在我看来自己是不应该这样去做的,当时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但现在这个错误我也已经犯了,重要的是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犯这样的一个错误,保证自己之后不要再犯同样的错,我也绝对不会再给自己第二次机会的。
在这一次的事情发生之后我也反省了自己的行为,我觉得自己会犯这一次的错误是我对学生会的纪律没有很重视,也是我没有管理好自己的行为导致的。现在已经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要做的事情就是改正自己的错误,我以后是一定会管理好自己的行为的,学生会的所有事情我一定会认真的去做,每一次的活动我也会准时的参加,绝对不会再犯一次这样的错误了。我知道我这一次的行为是让您感到非常的生气的,但我保证绝对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我是真的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了,我也已经好好的反省过自己的行为了,现在的我已经不会再犯这样的错了。我知道你这次这么的生气并不是因为我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而是我的工作态度出现了问题,你也是为了我好才会批评我,我心里都明白您的意思。我想自己之后是一定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了,若是再发生这样的情况您可以惩罚我,不论是什么惩罚我都会接受的,只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已经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会的成员自己应该做什么了,之后我一定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绝对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