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官:
都是我的错,月亮惹的祸,昨天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才会在息灯之后说起了家乡话,都是我的错,月亮惹的祸,才会在睡觉之后犯了错,在教官到来是才知道自己已陷入黑暗之乡。残酷的月色已照到我的头,我真是恨透了那迷人的月色,都是它给我惹的祸。曾经我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小孩,可是今天我却犯了个严重的错误。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教官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将会说三个字,那就是我错了,如果非要在着三个字上加一个期限的话,那将是一万年。我的心充满了惆怅,只怨那弯弯的月亮,还有了吵嘴的话声,带着痛苦的会议,我想我该从新面对人生。
反思我的过去,寒风飘飘树落叶,军队是一朵绿花,亲爱的战友啊,我说的话让你睡不着,想起了家,战友啊,你不要害怕,以后晚上我不再说话,好好睡觉,保卫国家。咱当兵的人有话不一样,只要我们来了军营,就要严格要求自己,三大纪律八项主意各项条例要牢记,啊纪律啊纪律,纪律有你纪律中有我,我要自觉凝聚成战斗的集体,纪律中有强大的战斗力,一切行动听指挥,声调一至行胜利。
军训啊军训,我穿着朴实的军装,带着理想和定力,参加了军训,教官啊教官,你是那样的朴实端正的军姿吸引我我,军队行动改造了我,我亲爱的教官你让我认识了错误,认识了缺点,从此以后我要改造,还望教官你多宽容,把我当个屁,放了吧。希望教官多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