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检讨,反省我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误。在此我感到十分地懊悔与抱歉。
如今,我的错误是不争事实,我并无脸面说说出种种借款来掩盖错误。我的错误重点出在我的思想行为的主观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针对我这样的欠缺不足,以下是针对此次错误的反省与自己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针对我思想准则觉悟上存在的严重不足。从今日起我必须认真学习高中生行为规范,从根本上提升自己对于学习任务与校园规范的思想觉悟。
其二,针对我责任心不强,问题的暴露往往是一次尽心改正的开始,通过如上对我此次错误的全面认识,我深刻意识到身为一名高中生,不应该辜负培育自己的父母,不能辜负老师的辛勤教育。今后我一定要严格端正自己行为、思想,加强对自己的约束。绝不再犯此类错误。
其三,针对我的克制能力欠缺。虽然我尚且年轻,经过此次错误,我须从错误中深深吸取教训,今后生活中随时随地给予自己一种警示与告诫。
最后,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思想态度投身于课业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