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首先,我在此向你说一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殷切希望。在这次期末数学考试中我惨败而归,不仅伤透了你的心,也让我无地自容。这次失败的原因,我分析了一下试卷,有绝大部分是由于我的马虎粗心造成的,但也有少数部分我不懂。您平常也就经常告诫我们,可我就是改不了粗心大意的毛病。
不过,我不应该给我自己找理由,放心,老师,我会改正的。另外,在平时,我总是沉迷与电脑游戏,上课不认真听讲。在这一个假期里,我一定会痛改前非的。在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腾出一部分时间来复习我的数学,我想好了,每天早上9:00——11:00来学习2个小时的数学。还有,我建立了1个错题本。
以后,一旦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或错误的问题我都会记录下来的。并且,如果有什么弄不懂的问题,我会在百度知道里提出来的。同时,我要经常在好好学习这个贴吧里去了解一些学习数学的方法。并且我不能偏科,一定要全面发展。
老师,我知道,仅仅是语言是苍白无力的。放心,我绝对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履行我的诺言的。我决定了,我开学考试的数学成绩一定不能下110分。同时,我要在年级名次保持在前10内。
老师,请不要生气了。看我的实际行动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