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天我在宿舍偷偷抽烟的时候被您看见了,在老师您的教育下,我知道了抽烟是不对的。抽烟不但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而且还有害健康,想想我们青年人是祖国的未来啊,现在又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如果人人都因为抽烟成了外国人笑话的“东亚病夫”,那我们真是对不起祖国和人民啊!
更重要的是买烟用的还是父母的血汗钱,要知道我是一个农村学生,父母的钱都是一分一分的从土地里刨来的,如果父母知道他儿子竟拿了他的钱去买好烟抽了,他一定会很伤心的,他老人家抽了一辈子的烟,带过滤嘴的烟还很少能抽上呢!当然老师您也说了,有的毛病不一定一下子就能马上改掉的,但我有信心,一定会把烟戒了。
我的计划是这样的,首先第一步就是保证以后决不在老师、同学面前抽烟了,要把抽烟的不良影响控制在最小的范围里面。第二步就是逐步减少抽烟的数量,由原来的一天四支减少到一天三支,然后再减少到一天两支,最后到达一天都不抽一支的目标,我知道这样的任务很艰巨,但我相信,只要老师耐心的等待,我成功的一天一定会到来的!最后再为本人潦草的笔迹对老师说抱歉,这样一来一定浪费了您不少的眼神和时间,学生真是罪上加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