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我向您递交这份深刻检讨,以反省本人年少无知所犯下的早恋错误。因为我的这个错误导致的种种不良影响,在此我感到十分得懊悔与抱歉。
关于我犯错误的原因主要有三:第一是我主观意识太多浅薄。身为一名高一学生,没有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本职任务应该是搞好学习高中学生早恋的检讨书。第二,我责任感欠缺严重。在校身为学生,身负努力学习的责任,在家我作为人子,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应该为自己的父母着想,不能辜负父母的期望,也应该好好学习。第三,我的克制能力欠缺。对于女生有好感是正常的,然而我却没有很好地控制自己,没有掌握分寸。
回顾我的错误,固然有年少冲动的客观原因,然而我作为一名16岁的高一学生,也已经具备了基本是非的辨别能力,理应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负责。我此次错误的发生,难以逃避我在主观方面的不足与过错。在高一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内,我主观上很大程度地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疏忽了作为一名高一学生该有的学习责任与思想准则。
高中学习是人一生当中宝贵的学习时光,在高中期间努力培养各项文化素养是一件如此严肃的义务。然而,我却辜负了父母期望,也辜负了老师的期望。因此对于我此次错误以及在班级校园当中造成的不良影响,我再一次对您说一声“非常抱歉,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