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
今天早上,我犯下一个很严重的错误,我心里特别难受害怕担心。今天有两个小孩的药都是止咳糖浆,我怎么就那么不小心把另一个小孩的糖浆喂给了那个小孩,其他的都没错就唯独给她喂错了,心里很担心。就给了那个小孩爸爸打了个电话,说清楚这件事,说对不起,我从家长口气知道他是很担心很生气的,但是他有点压制住了,我心怀内疚害怕。
责任在我身上,我也知道这是严重的事情!只要小孩没事我什么都好,也不担心他去园长那边告状,我只担心小孩!这是我的失职,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会犯这样严重的错误!可能带来给我的是这位家长对我今后是否还信任还是个未知数!真的对不起!我只要小孩平安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