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xxx:
恩,我一直在反思,为什么打电话要收费?
其实我一直在想,如果全中国每个人多打几分钟那么电信局要多收多少钱啊,因此我秉着不让小人得逞想法及时挂掉了你电话,因为我正义感,我不得不这么做,你不就是喜欢我这种气质吗?
虽然我挂你电话你很难堪。不过我心中已经无数次谴责自己,为什么?这是为什么?为什么要让你如此郁闷?
然而我得到了答案,虽然这个答案或许有点牵强,然而我除了这么做还能怎么样呢?俗话说:“不谋一域者,不足以谋全局”。虽然说男子汉要心胸宽广,不要计较小小得失,但我更愿意相信小事积累,才能有大事建立。
故而我选择了挂断,因为就差1秒,万恶电信局就要多收我两毛钱,就因为多那么几秒多收两毛钱,电信局占了多么大便宜啊,一个人是两毛,全中国那么多人不在乎这两毛钱,那么由此可见,这是多么大漏洞啊。
好吧,回到现实中,对了,你上次说那件衣服在哪买,我明天陪你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