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
尊敬的老师:
我对于此次偷工减料没有按额按量完成作业的行为感动惭愧,在此向您递交这样一篇检讨书,以深刻反省我这偷工减料的错误。
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水滴石穿非瞬秒之功",人要想成功,想要赢得一定辉煌的成绩就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与坚持不懈的奋斗。对于奋斗,偷工减料就是大敌人,要想成功,就必须将"偷工减料的心态"扼杀在摇篮里。
我此番偷工减料,没有足额完成作业就充分说明了自己目前还不具备良好的素养。多亏了老师您的及时点醒我,让我这个迷途的羔羊能够幡然醒悟,痛改前非。这个星期我一定抽出时间补完这剩余的作业量,今后我也一定要定额定量的完成您所布置下来的作业,确保不再出现偷工减料的情况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