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检讨书自我反省300字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关于此次语文考试不及格的问题,我在此递交语文考试不及格的检讨书,由此来深刻反省我的错误,向您做出如实保证,并且提出诚恳改正措施,最大程度地弥补错误。
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万分,此次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思想上存在着放松、懈怠自己的诸多问题。林林总总的问题,归根结底还是我不够成熟,没有充分意识到学习语文的重要性。
特此,我向您保证:
1、今后一定提高自己对于语文这门学科的充分认识,努力提高自身学习素质,做到不偏学不偏科,不懈怠学习。
2、一定努力进去,认真学习语文,提高语文成绩,争取在下阶段语文考试当中取得好成绩。
3、必须充分地以此次错误为戒,反省自己,重新定位自身,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总结,我愿意接受大家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