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为填表格的事让您费心感到很抱歉!4月1日晚,509寝室的李聪丽把假期调查表送到我们宿舍,当时李瑞灵躺在床上,代高敏和王冉在玩电脑,牛婉莹接过调查表后就放在桌子上去上厕所了。我拿过调查表看了一下后李瑞灵说让我帮她填一下,我问她在校还是离校,她说在校,填完她的后我填了自己的。这时王冉和代高敏也让我帮她们填一下,我问了下她们说都回家,于是我给她们俩都填了离校。等牛婉莹回到宿舍后我问她是回家还是呆在学校,她说在校,正当我准备填时牛婉莹说她自己填吧,于是我就把表递给了她,她和杨维波填完后就交上了。
第二天上课时她还没到教室,因为平常不一起吃饭所以没太注意,并且早晨起床时她说有点肚子疼所以我以为她上厕所了,然后就专心看英语老师播放的电影。谁知等老师查人数时她仍没到,发信息一问才知她已经坐车走了。
事后经过辅导员李老师的批评教育才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我知道这次逃课给很多人带来困扰,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一定会从这次事件中吸取教训和经验,以后不再替别人签字,好好学习,严格遵守班级和学校纪律,不再给自己,给辅导员李老师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