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们昨天晚上在宿舍喝酒了,我们还是初中生,喝酒这件事情是不被学校允许的,但我们还是喝酒了。我们的行为给班级、给学校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给那些低年级的学生树立了一个坏的榜样,我觉得非常的抱歉。
在我们这个年纪,正是对那些新奇的东西感到好奇的时候,酒自然也是其中之一,我没有喝过酒,我家里不允许我喝这个。但每次吃饭时爷爷都会倒上几杯,因此我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但由于我还是个初中生,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呆在学校,所以也没有什么机会和酒打交道。虽然我没有喝过,但我们宿舍有人喝过,听着她对酒的描述,我们宿舍其他几个人都对酒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于是我们几个约好了去买几瓶酒来试试味道。
我们只有在每周周日,来到学校的那天才能随意的进出校门,所以我们也就约在了那天,等到我们所有人都到了学校后,一起结伴去了超市。在卖酒的那一排挑选了很久,由于我们都不怎么熟悉,所有最后还是随意拿的几瓶,最后我们拿着一袋子的东西进了校门。只是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您居然在校门口附近,由于超市的塑料袋是透明的,你轻易的就看到了我们买的那些酒,我们自然是不知道您在校门口,当天晚上下了晚自习后,回到宿舍,我们就准备开始喝酒。刚倒了一点在杯子里,您就快步走到了我们宿舍,看着我们摆在旁边的酒,对着我们大肆分批评了一番,最后把那些酒都收走了。
第二天再课堂上你提起了这件事,强调了初中生不能喝酒,让我感谢的是您并没有指名道姓的说是那些人晚上喝酒,也算是为我们保留了一分颜面。这让我非常的感谢,同时我也开始反思自己,我不应该违反规定的,学校有这项规定自然有他的原因,我应该要抵住诱惑,喝酒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网上由于喝酒误事的事情多的数都数不过来,我不应该因为一时的好奇心而去喝酒。老师要是没有及时来到宿舍,我们喝醉了第二天起不来怎么办,要是因为喝酒耽误学习,那样我的错就更大了。
很感谢老师您及时制止了我们,以免发生不可挽回的错误,经过了您的批评教育和我自己的反思之后,我再也不会在宿舍喝酒了,希望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