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这段时间以来的学习我觉得很不好,自己的压力比较大,时间久了就放松了自己,也正是因为如此,我近期对自己就不是很严格了,我应该要的更好一点,这是我接下来应该要好好去规划好的,我这段时间以来也一直都不没有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事情,这方面我是有问题的,我希望以后可以做出更好的成绩来,但是今天出现的问题比较严重,作为一名学生我需要有认错的心态,知道自己存在哪些问题,然后做出检讨。
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当中,我也从来都不会忽视自己各方面的问题,既然是有问题就应该要好好的反思一下,绝对不能够忽视,错误也是需要合理的去规划好,现在想起来的时候还是比较有压力的,出现了的错误就应该要好好的思考,我身为一名学生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反思,既然是出现问题就应该要该正好,这是身为一名xx学生需要有的素养,这段时间我更加是感觉非常不好,我不会让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了,特别是今天我上课时候没有认真听讲,而且还影响了课堂纪律,上课讲话的行为很是恶劣,影响也非常的不好,我会好好反思清楚,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
上课的时候我确实还是感觉很不好,这对我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身为xx的学生就应该要合理的去规划好学习,对于一名学生来讲,出现了问题就应该要及时的纠正,要有有一颗正确的心态,学习上面我也是有着比较客观的认识,今天上课时候我一直都不在状态,在上课时候也心不在焉,上课讲话这些行为严重的影响了老师上课,现在回想起来的时候实在是感觉非常的不好,我不愿意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也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这对我来讲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我现在也是需要合理去认清楚自己的方向。
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我一定不会辜负了老师的期望,我一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上课认真的听讲,这是对我来讲的一个提高,我一定会合理的去规划好自己的事情,不会再出现什么问题了,也是未来需要去做好的事情,既然是出现了问题,我就一定会好好的做好自己本职,以后在学习方面,也会好好提高能力,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要合理去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以后会进一步去做好自己的工作,不会再在上课的时候不认真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