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因为与同学发生一些小矛盾而打架,违反了学校的校规,犯下了大错,是我的错,我不该打架,不该冲动。
老师经常教导我们要与同学友爱互助,要和睦相处,我没有遵从老师的指导,小肚鸡肠以为小矛盾演变成大问题,成了打架斗殴事件,这是我的错,我不该这样做的,我错了,事情发生的原因就是同学撞倒我让我跌倒,我一时气愤就与同学打起来了,谁也没有让谁,这样的做法非常有问题,我不该这样做,同学撞倒我并不是有意的,我不能仗着自己身强力壮欺负我的同学,同学给我道歉了就应该宽容,而不是动不动就举拳头,这样做只会伤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只会让事态变得更加恶劣,我犯了这样的错误,是我的错,我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以后在也不会犯错了。
这次的事情让我知道了冲动的后果,我不该打架,学习也一直明文规定不能打架,我却没有遵守没有做到,是我的错,我以后在也不敢了,我应该好好的学习,努力付出,而不是因为小矛盾就大打出手,做人要有容忍之量,不能因小生大,也不能犯下大错,尊重同学友爱同学,与同学处理好关心而不是与同学发生过冲突。
我以后一定会改过,以后一定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去考虑问题,一定会认真思考,事情的对错,不会盲目冲动,老师一直告诫我们冲动是魔鬼我一直都不注意现在我已经知道了解了以后也不会犯这样的错了,以后我一定会从老师的话不在欺负同学,不在仗势欺人。
我这次给同学的伤害非常大,不但让他受伤,还打击到了他,我错了,我不应该这样做的,老师我以后在也不敢了,一时冲动酿成大祸,我已经后悔不已,以后绝不会在犯这样的错误,以后一定好好学习,不在惹是生非,不在打架,会换位思考,会异地相处,不在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多为别人着想,多宽容,多忍让,共同维护班级和谐。
错误让人醒悟,犯错让人成长,这次打架之后我考虑了很多也知道医护要怎样做了,以后一定做一个遵守学校规矩,听从老师教导,服从安排的好学生,不在随意发脾气,不在欺负人尊重他人,与同学友好相处,与大家一起维护班级文明和谐,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