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叨叨:
昨天是我不好,我不该在电话里冲你嚷嚷,让你伤心。对于昨晚的事,我将做出深刻的检讨:
本来有了新手机是一件开心的事情,我是想好好谢谢朱近之的,而且她想我陪她去看999对戒,所以我想可以周末去看看,随便吃顿晚饭,也许还可以唱歌。但我也知道周六日是我们难得碰头的时间,而且我也想和你周末一起去看房子的,不过朱近之那边我太不好意思拒绝的,所以有点为难。最后还是爱情战胜了友情,我和近之约在平时的晚上,可能从这时起,我心里就觉得有点对不住别人了(导致后来把火出在你身上了)。
后来,她主动说她能帮我们把张朝阳那两台手机带过来。我想你可能也要谢谢老张,所以想晚上和你通电话问问你。可不知道怎么说着说着就急了,可能你老是没个明确的决定,所以我有点不耐烦了,觉得我都决定好了,你却还没想好该怎么样。但是,我是应该好好和你说的,不该冲你嚷嚷,因为你的出发点是好的,我这样做是伤了你的心:
你知道我是急性子呀,你会体谅、理解、包含我的奥?我写这份检讨书就是代表我老有诚意的,知道自己错了,同时,也给自己提个醒,以后会多多注意说话的语气。
希望你表生我的气,我今天会给你写道歉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