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唉,看来,又要一个人过了。趴在桌子上,看着前面闹钟嘀滴答答地想着,不知不觉,我陷如了一片黑暗之中
在黑暗里,我突然看到前方有两片绿光,像蛇,老虎的眼睛。这时,那两片绿光正慢慢的向我靠近,我安慰自己邵瑶,你可是天下超级无敌霹雳叉叉圈圈美少女诶,怎么可以害怕这些呢。但是,恐惧战胜了理智,我拔腿就跑。在学校运动细胞超差的我,却以光速前进,好不容易甩掉了后面的那两片绿光,我发现自己居然浮在了半空中,正在我奇怪的时候,我突然往下沉,沉入那一片死寂当中。我恐怖地大叫这到底是什么鬼地方啊?然而,就在我快要绝望地时候,天空突然亮了起来。我惊喜地抬起头,看见上面有一个小女孩,她穿着奇异的服装,背后背后居然有对翅膀,头顶上还顶着光环。难道,难道,这就是天使?
这时,那个小女孩降了下来,她看了看我,笑着说大姐姐,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我问她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还有,你是谁啊?小女孩说这里是天堂和地狱的中央,也就是你们人类说的太空。我呢,是三星级的天使啊!!我怎么会来到这里,我要回家我带着哭腔说着。那位小女孩看见我哭了,连忙安慰我说大姐姐,别哭了,既然来到这里了,我就带你去游览游览吧。听到这话,我的声音慢慢轻了,过了几分钟,我停住了,我问她你刚才说你是三星级的天使,这是什么意思?小女孩闻言,开心地说呵呵,我们天使呢,是分为两部分的,有一、二、三六星级的天使,而一二三是初级的,四五六是高级的说到这里,小女孩露出了崇拜的神色。而我,是初级天使里最高的了我又急忙问她那,你刚才说去参观?
小女孩马上说走,我们去太空之家看吧。说完,就往前走去,我马上跟了上去,
我们走到了一棵树前,我抬头看了看,哇,这棵树好大哦,它的树干估计要10个人才抱得过来。小女孩拉拉我的衣角,说看,这是许愿树,传说中说,只要把自己的愿望写在一颗星星上,再把星星放见树洞里,愿望就能实现,喏,树洞在那里。我顺着她的嘴角看去,真的有个树洞呢。我露出花痴的标准脸形,不过,我面前可没有帅哥哦。我拿出随身带的纸笔,那是为了应急用的,没想到在这里派上了用场。我在上面写上了一句话(个人私密,西西,不能说啦),折好了星星,放进了树洞。小女孩又带我往前走,突然,太空之家几个大字出现在我的眼帘当中。小女孩说这里是我们天使居住的地方,走吧,进去看看。我们走了进去,这时,出现在我面前的巨大的房屋,居然只比我们地球里的珠穆朗玛峰矮了几十米而已吧,而这些房屋居然居然是浮在空中的。我们继续往前走,忽然,我肚子发出了咕咕的声音,我面红耳赤地跟小女孩说我肚子饿了。小女孩很热情地说去我家吃饭吧。好。我来到小女孩的家的底下,小女孩看见我升不上去,便递给我一粒药丸。我吃了那颗药丸,后背突然冒出了一对翅膀,我扇阐翅膀,咻地飞了上去。站在小女孩家门口,我进去一看,哇,里面有好多天使啊,想想,也对,这里是太空之家嘛,什么奇人异事没有。小女孩一一为我介绍这是我爸,那是我妈妈,旁边那个是我姐爸、妈那个是瑶瑶姐等她讲完,天使妈妈已经煮好饭菜了,她招呼我说来,瑶瑶,吃饭了。小女孩拉着我坐在了桌子上,哇,桌上饭菜好丰盛啊,有qq糖(堂),蛋糕,鲍鱼,燕窝看得我眼花缭乱,过了半小时,我捧着涨大的肚子,说我吃饱啦。我对旁边的吟吟(就是那个小女孩,我是在吃饭时听到她母亲那么叫她的)说我该回家了。吟吟失望地说我还没带你去参观水中之城、奇幻空间呢我说那,我下次来好么?那,那好吧,下次我会去找你的,瑶瑶姐恩我刚要向他们告别,突然山崩地动,我不住地往下坠,一阵晕旋袭来,我昏到了。等我睁开眼睛时,发现前面站着爸爸和妈妈,爸爸妈妈关心地问瑶,你怎么了?我连忙说没,没事,只是睡着了而已。我看下闹钟,才9点,爸爸妈妈笑眯眯地说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提早回家了。真的么?我激动地问。恩耶我们一家唱了生日歌,切了蛋糕,全家都其乐融融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