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范文微笑的泡沫
天,还是从前般蔚蓝;水,还是从前般清澈;我,却不再是那个无忧无虑的海的女儿。
从我选择王子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我今天的结局。
我不后悔,因为我渴望有一天会成为一个真真正正的人,是的,我可以像外祖母那样,一辈子生活在父亲的水晶宫里,可那不是我的追求。
也许,没有那一次大胆的潜出水面,我就不会失去三百年的生命,也许,不是我对王子的痴情,我就不会成为今天海面上漂浮的泡沫。
一切的一切仿佛都是命中的注定。是的,我不否定曾经的我多么希望王子可以回头看看我,可是他却挽着别人的手走进里那座我渴望而不可及的爱情殿堂。如果我听了姐姐的话也许我还是一位骄傲的公主,可我还是败了,败给了一份我都不曾拥有的感情。骄傲的人类啊,为什么你们不能再离开的时候看一看被你们留下的人呢?或许他们也在悲伤,也在期盼你们那一个恩赐似的回眸。
祖母不明白,父王不明白,姐姐不明白,而我,也不明白,我像一个无知的孩子一样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我选择了一条无论谁都不明白,不会懂的路。
我不能像梅丽雪尔塔姐姐那样获得一份完整的爱,那么就让我向克丽泰姐姐那样一辈子守护自己心中的那份爱吧!或许这就是我的夙命,我没有办法选择,更没有办法改变。我真的希望如果有来生,就让我变成一个人或一个天使,永远守候在我爱的人的身边吧!
太阳已慢慢的慢慢的爬上了空中,我真切地感受到了阳光刺进心脏的感觉,我真地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慌,神啊,我恳求你,再让我多活一秒,再让我多看他一眼。
再见了,蓝天;再见了,碧水;再见了,亲爱的小王子。这是我的追求,姐姐们,请不要为我哭泣,因为我从不后悔自己的选择,这是一种我们人鱼所没有的勇气与胆量。如果没有先例,那么,就请让我来开辟这一条打破宫规的道路。既然我选择了爱,我也就选择了灭亡,我还是我,一个肯追求自己道路的自我。姐姐们,你们为我祝福吧,我是微笑的泡沫,虽然我没有了甜美的声音,可我还有如花的笑靥。
亲爱的王子,请答应我,幸福,你一定要幸福,我在天国的另一边会祝福你的。
我是泡沫,微笑的泡沫,在这一刻我的精神得到升华,突然,我发现自己变的好轻好轻,就像天使一般在空中舞蹈,我对着大地呼喊着泡沫,我是微笑的泡沫,姐姐们,请为我祝福,王子,请为我祝福,虽然没有得到你的爱,可你让我明白了人神奇而又独特的感情。再见了,蓝天,再见了,绿地,再见了,鸟儿们,即使做泡沫业,也请让我做一个微笑的泡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