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中外,凡是成大事者,他们都胸怀一颗远大的梦想。东汉著名将领、外交家班超,投笔从戎,出使西域,为汉朝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伟大领袖周恩来,他的一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誓言,激励着他奋斗了一生……这一切,让我感受到他们是如此的了不起!
我也胸怀一颗梦想:就是能够成为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一名升旗手。每当我从电视上看到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我是如此的羡慕他们;每当看到他们在国歌声中,亲手升起国旗时,我的内心都会无比激动和自豪。这时,我就盼望自己能成为国旗护卫队的队员,期望有一天也能将国旗从自己的手中撒向天空并冉冉升起。
现在,我已经成为学校的一名升旗手。每到星期一举行升旗仪式时,我和其他成员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亲手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那一刻,我仿佛觉得自己已经成为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我深信自己一定能实现梦想,一定能站在天安门前的升旗台上,亲手升起那面鲜艳而美丽的国旗。
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