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实习,想早点到的,但因为其他原因耽搁了,到9点的样子才到公司,本以为要被批一顿的,还好,接待师傅比较亲切,直接把我带到的分组的地方。我们这次一共来了9个人,要分到不同的组,一个组一般带1到2个人,那样比较容易沟通吧。
没多久负责人就来了,简单介绍完之后我们便分了组,他人很和蔼可亲,总保持微笑。
因为第一天只是去报到,所以便没有去基站了,他们准备第二天带我去看看。
到了小组张师傅给我们讲了一些基站的基本知识。基站是通信传输中的一个站点,至于具体怎么样还要等过了明天我才知道。要是信号能够传输就要设置很多的站点,但站点可能会出些故障,从而影响信号的传输,我们就是处理故障的。当监控中心发现有问题,我们就必须马上到站上去查明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再通知相应的部门前去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