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旧在辅导室见习,不外乎就是请我协助一些有关计算机的事情,像是做、影片剪辑之类的事务,不过影片剪辑的软件是我没碰过的软件,旁边有一个老师协助,我没有做到很多事情,但是这却让我初步了解很多软件的基本功能。
另外,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就是每周一的教师例会,我们每位实习老师都必须参加,虽然说我们都没有分到很重要的工作,但是在讨论的过程中,让我学习到许多注意事项,很多都是我不会去注意到的,都是老师们提供的经验,在会议中我们几个实习生都没有提出很多意见与问题,但是,在无形中我们都已经吸收到很多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