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公司财务部的员工们也有了一定沟通和了解,大家都很和善,这几天和他们的相处非常融洽。
下午,我在同事的指导下练习填制了产品的汇总账,看着原来他们的笔记真漂亮,字迹工整明确,而且数字书写非常规范,深知自己的不足,于是我就学着他们的笔体一点一点的写,以前在学校练习的时候曾经天真的以为自己写的就算不错的,可是一到单位才发现自己以前没注意到这些细节,这里的会计人员真的很厉害。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但是今天我的收获很多,从如何购买增值税发票,到填制产品的汇总账,而且还有机会和主管外出学习,在同事们的帮助下总算完成了工作,虽然很不熟练而且错误百出,但是我会继续练习的,做会计人员必须要有严谨的精神,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的,努力做一个优秀的会计从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