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作文(优秀文章)
我见到过许多暖和的事,如:给爸爸妈妈送上一杯热茶、给公共汽车上的老奶奶老爷爷让出自己的作为……暖和就是给有难题的人伸出自己的双手,给予无私的关怀和匡助。我也碰到一件让我感到无比暖和的事情。那固然发生在我二年级的时候,但它让我非常难忘。
那一次,天色非常湿润,在去厕所的路上,我的鞋子突然打滑,我摔了一跤,疼得我坐在地上,站也站不起来。上课铃响了,只见一位位同学绕过我。让我感到非常失望和无助,那时我感到整个世界都是黑暗的,没有一丝光亮。突然一只暖和的手拍了拍我的肩膀,我回过头来一看,原来是何铭诗呀,她问:“你怎么摔倒了?”我说:“我去厕所时,脚打滑,就摔倒了。”她二话没说就把我扶了起来,我一瘸一拐走向校医室。去完校医室回到教室,原来这是何铭诗最喜欢的体育课,她错过了。我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你无法上你最喜欢的体育课了。她笑笑地说:“不要紧,下次你要小心点儿。”我真打动呀!
这是我感到最暖和的事。
暑假生活小学文章word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百里挑一的作文是如何写作的?这篇关于《暑假生活小学文章word版》的文章能帮助你在写作方面突飞猛进!
经过每天的煎熬地做作业,劳累地思考难题和数学题海战术无休无止。考试的时候,我的心里忐忑不安,提心吊胆,默默祈祷中能不能考高分。自从领到优异的成绩单后,我的心里喜上眉梢,大获全胜,如释重负。
该怎么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呢?我准备了充分的计划。
完成作业,巩固提高。完成作业是学生的本质。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我要巩固旧知识,预习新知识,每天,语文作业上午写十页,下午写十页。数学作业上午写十页,下午写十页。争取九月份之前写完。
博览群书,畅游书海。在完成作业的同时我要多读书。因为高尔基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要多读诗读好诗,都是不可以囫囵吞枣,要认认真真地读,一个字一个字的看,我要读经典的书,打不风对学习有益的书。
练习书法,提高品位。俗话说字是人的第二张脸,我的字虽然写的不错但是在这个暑假我要让我的字更上一层楼,我要多写字贴,每天练一小时。
背诵古诗,丰富底蕴。在暑假里我要把没有背完的古诗读八十首,然后背完长见识,每天背一篇,争取背完。
练习特长,全面发展。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游泳班,篮球班,足球班……我要在暑假里全面发展,把特长练得棒棒的。
锻炼身体,增加体魄。如果没有一个好的身体干什么都不行。所以在暑假里我要把身体练得棒棒的。
多干家务,学会生活。在假期里,爸爸妈妈的工作特别忙,我要学会做家务争着做饭洗碗,学会生活。
俗话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要多到外面旅行,写生画画,开阔眼界。
我要每天早上七点半起床,早上写语文暑假作业和一篇作文,中午吃过饭写数学一下午写十二页,晚上写二十页英语。
我盼望过一个多姿多彩的暑假!
[写作]拔牙小学文章(经典版)
你肯定有写小学作文的时候,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阅完作文5000网的《[写作]拔牙小学文章(经典版)》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在我的童年记忆中,有许多趣事,有一件事使我至今难忘! 人长大了,就要掉牙。这不,我就有一颗牙要掉。吃晚饭的时候,牙忽然活动了,开始我没太在意,可是,一连好几天那位"老先生”不停的折磨我,每天,早,中。晚使我美食难以入口,就连睡觉我也闹牙疼,搞得我鸡犬不宁! “牙疼,牙疼,牙疼”。这几句话几乎成为了我天天的口头语。 尽管我不想受疼,我也不愿意,不舍得让那位"老岗员”退位呀。每天下课我轻轻的摇晃它,回家用筷子去碰它……
总之在每一个场所我都要用不同的工具去晃它,心想 :这样日积月累,渐渐的也许我会使牙不费工夫地掉下来,可是,还要挣扎多就呢/尽管我不喜欢它,但为了除掉它,我想尽办法去磕。晃它,可它还是岿然不动。过了几天,爸爸让我把牙露出来给他看,我刚张嘴,把病牙指给它看。没想到,他突然伸出手,一把薅住了那颗牙,只一拧,我还没来得急喊叫,这颗牙就光荣下岗了。 第一次拔牙,使我哭笑不得,难以忘怀!
鱼的理想小学文章基础版
小学作文是我们学习中一定要经历的,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的开始就毫无头绪?《鱼的理想小学文章基础版》这篇文章应该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我是一条鱼,一条生活在徐州故黄河的鱼,在别人看来我是无忧无虑的,可是:
A垃圾大爆发
记得几年前,我忽然发现头上的水面上有什么东西在漂浮着,我浮到水面上一看。哇!这是谁扔的垃圾?第2天,垃圾堆得越来越多。这可怎么办?我们经过集体商量,决定全部躲到下水道中,以防垃圾上的细菌传染得病。
B春节爆炸物!
到了春节,我们鱼儿十分自在,因为到了春节,人们都围在家中看电视、吃团圆饭。但是在一年前的春节,却有几个不安分的小孩子,拿着几盒火柴炮来到河边。将炮一个个扔到水里,只见过了一会儿便“砰”的一声,水花四溅,那响亮的声音撞在石壁上发出回音。我和几个哥哥在水中玩耍,吓了我们一大跳。
C人类大捕杀!
在我们休息时,嬉戏时,都会看到美味的食物在眼前晃来晃去。由于幼小,我的许多哥哥姐姐都被捕杀掉。所以,我们养成一种习惯凡是出现莫名其妙的食物时,决不去吞咽。
人类的种种恶习让我们痛恨,但是最近,徐州的市民也明白了:人类和动物是分不开的。所以人们终于开始保护环境了:
今天,我悠闲地在水中游来游去,尽情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水中摇摆着美丽的尾鳍,准备来一次遥远的旅程。正走到半路,忽然,水面上似乎又出现了垃圾!哦,这是为保护环境所提供的垃圾船,它可以将水面上的垃圾清理干净。我继续向前走。咦?这怎么这么暗?哦,原来这是徐州市民为保护环境所建的树。面对徐州市民爱护环境所做的一切,我不由得感叹道:
徐州的天好蓝啊!徐州的水好绿啊!保护徐州,爱护徐州,这就是我小鱼的理想!
送给妈妈的礼物文章模板网页版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优秀的作文究竟是怎样抒写的?看完作文5000网《送给妈妈的礼物文章模板网页版》想必你有所收获!
明天就是三月八日妇女节了,我送给妈妈什么礼物呢?我想了三四天,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
今天晚上给妈妈整理房间。晚上我做完作业,就开始给妈妈整理房间了。我好不容易把妈妈的被子叠起来,累得我满头大汗。哥哥却笑得前仰后合,因为我把被子叠歪了。我又重新叠了一遍,这下叠正了。我又把电脑擦了一遍,把镜子擦得干干净净,把桌子擦得一尘不染。我又到衣柜里去,一打开,哇塞!好多的衣服啊!我一下子爬到了衣服堆上,仿佛一只小乌龟在爬动呢!我把爸爸、妈妈的衣服各放在一个衣柜里,这样就好整理了。我又到了卫生间,妈呀!乱七八糟的,我把洗手液放在一边,我把化妆品放在一边。这样就条理了。
这就是我给予妈妈的节日礼物。
书小学文章模板
小学作文的写作能力是语文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到这里来的目的一定是想提升自己的学习。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作文5000网为你推荐《书小学文章模板》,希望能帮助到学习的你!
鲁迅说:“书是营养的面包。”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我却认为,书是我最亲密的朋友。白天,我和它幸福地依偎在一起;晚上,它则陪着我,与我一起甜甜入睡。每当我看到书,心中总会涌起一股对往事的眷恋之情。
小时候,在我还不认识字的时候,妈妈就常常给我讲一些童话。我听得如痴如醉,像是被书带进了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长大以后,我认识了许多字,一有时间,就拼命往书房里钻。看书的感觉真得可以称得上奇妙无比。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我做完了作业,就拿出妈妈刚给我买的《我是马小跳》看起来。刚打开书的第一页,就被书中的主人公——马小跳吸引了,我继续看下去,淘气可爱又幽默风趣的马小跳使我不由捧腹大笑。我看得津津有味,看着看着,我仿佛身临其境,也在马小跳家和马小跳一起搞恶作剧。
吃饭的时间到了,妈妈大声地喊我:“孩子,吃饭了!”
“等一下”
“快点,菜都凉了。”
“不嘛,再等一会儿。”
“你在干嘛呢?”
“看书。”
“等一下再看,先下来吃饭。”
“我把这一页看完再下来吃。”便又如饥似渴地看起书来。
“咕噜噜,咕噜噜”,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我这才想起了自己还没吃饭呢!
走下楼,饭菜早已凉了了,我只好吃泡面了。但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又增长了知识。
书不仅是我的好老师,也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它不但教给我许多知识,也教会我许多做人的道理。书,永远都是我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