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鸭作文(优秀文章)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鸭,那是我六岁生日,妈妈买来送给我的。
小鸭的眼睛很小,嘴也是扁扁的,它的脸是黄色的,身体也是黄色的,远看就像一个小绒球,可爱极了。有一次,我去给小鸭喂食,来到喂鸭子的地方,小鸭们很焦急,似乎在说:“主人,你快点喂我们吃东西吧,我们都饿死啦”!
我听了,很想跟小鸭开一个很小的玩笑,就把鸭食放得远远的。真没想到,小鸭们跳了出来,像是要去抢鸭食。我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就把鸭食拿在手上。小鸭们看见鸭食在我手上,就跑来咬我,终于,我战败下来了。还有一次,爸爸买来了一条鸡肠,让小鸭吃。小鸭们看见了,就飞快地跑来,准备搬走,可它们搬的地方不一样,一个小鸭搬左边,另一只小鸭搬右边,就像一场拔河比赛。
它们各不相让,一场“战争”开始了,它们很努力地在拉,过了一会儿,鸡肠就快断了,可它们不管自己的生死,只管食物,终于,鸡肠断了,两只小鸭却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哈哈大笑了起来。小鸭使我的课外生活充满乐趣。我爱小鸭,我要和它一起快乐成长。
今天上午我去婆婆家玩,一到门口就听见箱子里有什么东西在嘎嘎的叫,我走近一看,哇!好可爱的小鸭子哦!只见它们一只是黄色的,一只是灰色的,全身毛茸茸的,一双扁扁的嘴巴在嘎嘎嘎的叫个不停,我忍不住用双手把它们捧了出来,哈哈,这下它们叫得可更欢了!我一边跑一边对它们说:小鸭子快跟我来,我这边有好吃的哦!没想到它们好像真的听懂了我的话似的,摇着它们圆嘟嘟的尾巴跟在我的后面呢,哈哈,多可爱的小鸭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