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满分作文大扫除
中午快放学的时候,王老师在讲台上公布了今天下午要大扫除的消息。哦王老师的话音刚落,教室里就是一片欢呼。王老师对大家说安静下来,我来安排任务。有的同学洒水,有的同学洗窗,还有的扫楼梯我是扫天花板,老师把艰巨的任务交给我觉得很高兴。
吃完中饭,我就马上赶回学校,看到很多同学已开始工作了有扫的,有擦的,有拖的一片忙碌而热闹的景象。王老师也来帮忙,她把天花板上的灯和电风扇擦得一尘不染。由于我们在三楼擦窗很危险,王老师二话没说就自己去擦了。
说到我,可能会让你笑掉大牙。我搬了张桌子到外面,站到上面费劲地扫墙角,最高的地方还是扫不到,我就在桌子上又加了把椅子,可一站上去脚就抖个不停,我不会是有恐高症吧?王老师从楼下走上来,看见我连忙扶住我说沈冲,快下来,等一会我来扫。王老师总是这么关心我们。
今天的大扫除使我们的教室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