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班级大扫除满分作文
有人说卫生只是一个举手之劳,只要弯弯腰,就能拾起一片垃圾。可就这一个微小而不值一提的举动又有谁做到了呢?
星期五,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卫生大扫除。就在老师点人做卫生时,同学们都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一个人愿意搞卫生的,都往后退,而我也是如此。
不一会儿,班级里传来了阵阵笑声,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有的搬桌子,有的收拾讲台,还有的男生正卖力地拖地。扫地的女生似乎出了点儿故障,总是不能齐心协力的将垃圾赶出教室,却在滑稽的摆弄那些扫帚。雷老师看见这情景便大发雷霆,眉头紧皱,眉毛眼睛挤在了一块儿,鼻子皱得像一层层楼梯可以直通头顶。她那线条秀丽的双唇高高撅起,足足可以挂上一个油壶了。雷老师忙招呼他的爱将刘梦霞。嘿!姜还是老的辣,没过多久,一些垃圾就被他收拾得服服帖帖。
李洁仪用手托着腮,放大的眼眶里,灵动的眸子缓慢游动着,丰满的下巴微微上翘。突然,眼睛里流露出一个得意的眼神,好像想到了什么好点子。她迅速地爬上课桌,将一摞废纸贴在窗户上。不一会儿,窗户变得亮澄澄的,十分干净。
同学们每人都为班级出了一份力,就这一个微小而不值一提的举动,他们就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