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题为新年大扫除满分作文
今天,我和姐姐、妈妈、爸爸一起大扫除,迎接新年的到来。
妈妈是我们家里的领导,她给我们分了工。我负责扫地和擦门。姐姐负责擦桌子。爸爸负责擦窗户玻璃。妈妈负责拖地板。
我们说干就干,除了妈妈(因为地面要最后才能拖)。我们各自拿起各自的工具,开始了战斗。我拿起扫帚认真地清扫各个死角。脏东西还真不少呢。我又在各个房间扫来扫去,不一会儿地上就扫干净了。我又拿起抹布开始抹门上的灰尘,高处的够不着,我就搬来凳子,站在上面擦。抹布脏了我就下来清洗,干净了就又上去,上上下下的真的好累啊!可是我还是劲头十足。
最后,我们三个都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后,该妈妈忙了。她开始拖地了,还警告我们几个说你们不能乱走动啊。妈妈把地拖了好几遍,地面干净的可以当镜子用了。
我们看着干干净净、井井有条的家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