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慢慢的用钥匙打开的春天的大门,融化了冬天寒冷的冰雪,在别处,你可能感觉不到春天来了,而在我们院子蛙,春姑娘是最漂亮的!
啊,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太阳照到身上暖洋洋的,似乎在欢迎春天和我们的光临。门前的小草换下黄澄澄的睡衣,穿上了碧绿的舞裙,随风飘动,嘿,可爱极了!噢,那边的小草上还有几朵鹅黄色的野花呢,点缀在草坪上,就像绿衣服上绣了几只黄色的小蝴蝶。
路边的大树发了芽,已经长出叶子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新叶的翠绿耀眼极了,重重叠叠的枝丫,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真可以用光彩夺目来形容,褐色的土壤散发出一阵阵清香,钻进我的鼻子里,使我心旷神怡。
抬头望天上的云,一会儿像跳舞的小女孩,一会儿像凶猛的鳄鱼,一会儿又像温顺的兔子……变化多端。家里的花草精神百倍,腰杆挺得笔直笔直的,精神抖擞地互相看来看去,像是在比美。院子里洋溢着小孩子的欢笑声,小朋友们一个个喜笑颜开,更是给院子增添了几份春色。他们有的在跑,有的在玩耍,还有的已经在放风筝了。
噢,院子里的春天真美啊,犹如仙境一般,显得格外漂亮、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