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春天美景的日记
每到春天,春妹妹就会悄悄来到,这不,春妹妹刚来到了这里,我们寻找它吧!
在铁西公园里,一路迎着花香来到花园,瞧,两排树妹妹梳着长长的头发,穿着春妹妹送来的衣服,更加美丽,长长的头发围绕着门口,大门被春妹妹打扮一番,觉得就像宫殿。
绕过宫殿,只见那翩翩飞舞的蝴蝶仙子向我们招手,春妹妹在花园里,把土下的小草拔出了绿脑袋,春妹妹迫不及待地炸开了小菊花,连那百合公主也被春妹妹吵醒了,到处是一副生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天,万物复苏,柳绿花红,春妹妹悄悄来到,也会悄悄离去,让春天陪我们走遍每个角落,让我们尽情享受春天的美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