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校运会作文
今天,是一个秋风送爽的日子,令我们十分期待的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召开了!
在所有的比赛项目里,我们三年级参加了投沙包、跳远、100米跑、团体4X100米接力等项目。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100米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可是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我有信心咱们班的选手一定能挤进前三。
100米跑比赛就要开始了,裁判员拿着发令枪喊起了准备,‘砰!’,刺耳的枪声一响起,运动员们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向终点飞奔而去。场外的啦啦队似乎比跑道上的运动健将们还要激动,不停地大喊:“加油!加油!”,同学们的打气声似乎给了运动员们一种无形的动力。就在这惊心动魄、竞争激烈的时刻,原本处于领先的我班队员居然被其他班的反超了,他们马上就要冲线了,我们紧张得心都快要蹦出来了,在最后关键的即将冲刺时刻,只见咱们班的选手拼尽全力,猛然发劲,率先冲到了终点,我们班获得了三年级男子组100米跑的冠军!这结果真是峰回路转,出乎意料啊!
最后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三(4)班获得了年级唯一的体育道德风尚奖。难忘的校运会让我们领悟到了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志在参与,还有运动员身上体现的公平竞争、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迷人的鲤鱼山
万事开头难,小学作文亦是如此,你肯定为了充实自己作文素材库而来!也希望自己写作文时文不加点?这篇迷人的鲤鱼山能在学习的道路助你一臂之力,更多精选作文请关注作文5000网
船寮有个著名的地方,那就是鲤鱼山。
鲤鱼山的山脚下,俗话说得好“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有看见过的人一看见鲤鱼山,所有的烦心事都抛到九宵云外去了。只想静静地观赏这美丽的鲤鱼山了。抬头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翠绿色的 竹子和巨大的苍天大树,它们像战岚的士兵,永远守着鲤鱼山,永远不离开半步 。
走上去时,大家心里肯定都充满着期待和兴奋,如果你在走楼梯过程中,往下看了一眼,感觉自己都会栽倒下来,也就是滚下去。
到了鲤鱼山的半山腰,就看到几棵粗壮的大树和几棵美丽的桃树,大树笔直笔直的立在那儿,桃花还时不时的发出香气闻到的话,让你感到神清气爽倍儿舒服。大树旁边是一座金灿灿的寺庙,旁边仿佛闪着金光。一过入里面,就传来一阵阵佛歌。寺庙是拜佛用的。
接着就到了鲤鱼山的山顶。山顶上引人注意的一座凉亭,它立在山顶的中央。凉亭的上面有很多图案,而且各不相同,各有各的故事。
游人们看完这样的景色,都赞不绝口地说着:“鲤鱼山,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