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
我来自六二班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叫赵若冰。今天我很荣幸能当上护旗手,当早晨第一缕明媚的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一丝温暖的春风吹进校园,我们汇聚在国旗台下;看着慢慢升起的国旗,我们的希望也在心中慢慢升腾!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班级,走进六二班迎接您的是一张张活泼可爱的笑脸,我们在一位可亲可敬的班主任崔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这个大家庭团结奋进温馨和谐。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取得了很多荣誉。我们六二班是一个热爱阅读的班级,丰富的课外阅读使我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还让我们养成了一个良好的阅读习惯,我们班有一个共同的口号,那就是:“我阅读,我快乐!”。我们班还是一个爱干净的班级,假如你来到我们班,你就会发现,我们的教室一尘不染;我们班还是一个快乐的班级,下课后我们常聚在一起谈天说地,笑声不断;这就是我们班,一个充满活力的温馨的大家庭,我们每天都在这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我爱我的班级,我爱我的老师和同学;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班会更加优秀,获得更多的 荣誉,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们六二班争取做一个下得起硬功夫,打得赢硬仗的班级;最后,让我们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六二班强,六二班壮,强壮的六二班棒棒棒!让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见证我们的成长和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