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队员们,大家好!
我是四(1)xxx龙中队的xxx,今天,我有幸走到这里,首先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次锻炼的机会。
从一年级开始,我就担任班长的职务,我是老师们的好助手,也是队员们的好伙伴。我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孩,曾获得20xx、20xx年《双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银奖和铜奖;中国舞蹈四~七级的考级证书、20xx年魅力校园“星光耀香港”舞蹈演出荣获金奖等等。
假如我被选上大队委,我一定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辜负老师和队员们对我的信任。发挥我的特长,为大家服务,为学校和班级争光。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刻苦努力学习,时时刻刻为队员们树立好的榜样,不断进取,使自己各方面更加出色,做一个合格的大队委。
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一个人有自信不一定成功,但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成功。”这句话常常提醒着我。今天我就凭着自己的自信站在这里竞选大队委,所以希望你们投我神圣的一票。记住哦,我是17号的xxx,一个很有自信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