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小朋友:
大家早上好!我是大四班的,我很高兴今天站到国旗下讲话,这是我的荣辛。
我平时很喜欢和老师同伴在一起游戏活动,而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踢足球活动,小小足球,大大梦想!在这个活动里,我可以和好朋友们团结合作,战胜困难,在这个活动里,我们都是不怕摔跤不怕对手的小勇士,我们每次都能够和同伴坚强勇敢的度过难关。我还参加了我们幼儿园的一个舞蹈,足球宝贝,在这个舞蹈里,我们也都是不怕辛苦的足球宝贝。这个舞蹈还有幸参加了去年的春晚舞台,和今年的南京市我的中国梦少儿才艺展示活动,我们用这个舞蹈表达了我们对足球的热爱和执着。这个活动让我们幼儿园的足球活动走向了更高的平台。
很快,我就要上小学了,到了小学以后,我还会依旧热爱足球活动,依旧把我们幼儿园的足球精神发扬下去。
最后,我要感谢我的老师这几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是你们的爱让我不断得到了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