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4青年节活动 篇4
20xx年5月4日早上,xx社区联合xx家和xx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花样青春,激情绽放”五四青年节水果拼盘活动,借此活动促进青少年、青年人发挥创新思维,让他们能够找到一个展现自己的创意想法的机会,同时也可以锻炼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三人四足、四穿九、踩报纸等游戏活动为比赛前热身,同时促进参加者相互协作,解决问题完成任务的能力,为接下来的比赛中提高了团队合作的默契,水果拼盘比赛开始,赛场上果香四溢,色彩鲜艳的水果在参赛者的巧手下变成富有创意的艺术品。而作品所散发出的艺术感染力则激发了参加者们的审美情趣和无限想象力,本次活动除了锻炼了参加者的观察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外,还锻炼了参加者的求异思维、创新精神,同时也锻炼了参加者的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展示社区青年活力,引导青年朝气蓬勃、培养青年团队合作能力,向社会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