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新老朋友们:
我们即将告别难忘的20XX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辽宁火腿社区全体管理团队成员,向辛勤耕耘、自我奉献在业余无线电领域并为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们作出卓越贡献的人们,向探索无线电技术的先行者们,向自觉参与救灾通信的志愿者,向辽宁火腿社区全体会员,向长期关心和支持辽宁火腿社区发展的各级领导、行业客户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不经意间,神秘的20XX年农历春节即将来临。“龙腾丰稔岁,蛇舞吉庆年”我们一起迎接充满活力与希望的。
我们感谢大家自建坛以来对社区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各位对社区的支持与鼓励!大家的一个帖子、每一句话都是社区成才的足迹。我们有您更荣兴,社区有您更精彩。
在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代表社区全体团队成员给您拜年了。我们祝愿,祝愿社区的火腿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我们相信20xx因您有快乐,20xx有您更精彩。
辽宁火腿社区是业余无线电爱好者的家园,创办于20XX年12月12日。其宗旨是:以火腿社区平台,传播无线电声音。宣传业余无线电,展示辽宁火腿风范。立足辽宁,面向世界。让辽宁走出世界,让世界了解辽宁。回首过去的时光,虽然时间不长,但是喜悦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艰辛。社区已初见成效、会员人数逐渐增加,我们见证了各位无线电爱好者对社区的殷切关怀和大力支持,见证了广大会员、版主的辛勤汗水和不懈努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竿。社区的发展是我们一直以来要做好的事情,我们会继续不断的努力,为了新的开拓、新的进取而坚持不懈。“美好的七十三,通联更多更远的电台”,我们会以体谅、忠诚、进取、友爱、适度、爱国的六大准则出发;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建设东北业余无线电新天地而不懈努力。
此时此刻,再次感谢:感谢广大火腿、爱好者对社区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广大版主对论坛的付出和奉献,正是有你们的陪伴,社区才走过了短暂但精彩的20XX年。希望20XX年我们一起努力为了我们的无线电梦想而腾飞。千言万语,万语千言,且汇成真诚的祝福: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美满!
因玩无线电结结交的、结仇的,新瓶老酒味更淳,没事兄弟姐妹们侃十块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