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过年好!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岁月的箭镞穿越年轮,直抵时光的彼岸,在这万家合乐的时刻,我谨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向兢兢业业工作在我校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和所有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的朋友们及其家人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最崇高的敬意!向所有罗中学子致以新春的祝贺,祝大家前程锦绣,鱼跃龙门!向奋斗在各条战线和正在高校学习的广大校友致以诚挚的祝福!祝你们事业有成,幸福安康!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回望这一年,全体罗中人用努力、用拼搏、用奉献镌刻了2023年每一帧的精彩画面,成就了2023年每一刻的精彩瞬间……在岁月中成长,于逆风处飞翔,挥舞着青春的旗帜,我们见证了历史,也成就着历史。时光不负追梦人,每一个奋斗的你,都是罗中最耀眼的光芒!
这一年,我校各方面的工作均有大的斩获:高中考双丰收,教科研工作成绩喜人,教育设施设备和食宿条件升级换代,作为县中代表在全市教育工作会上交流发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和家乡的父老乡亲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注与支持,离不开全校教职员工的团结协作和无私奉献,离不开全体罗中学子的志存高远、拼搏奋进!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上一层楼。老师们、同学们,党的二十大提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发扬罗中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和干劲,去夺取204年新的胜利。
新的一年,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