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讲堂是属于大家的。我们身边有很多“平民英雄”、“凡人善举”,在道德讲堂里也讲过很多感人的故事。请志愿者给我们讲讲身边“诚信”的故事。
他们坚持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并付诸实践。他们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好人有好报。我们相信,坚持道德,就会得到道德的反馈。
【第五步,善良】
激发善意,表达善意。道,源于道术;道,重在传承;道,你坚持,并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实践者和受益者。接下来,我们每个同学一起做一个道德承诺:保持良好的意愿,做好事,做好人,做好事有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