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20xx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xx年新年如约而至;
(乙):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的春天,这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丙):今天,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丁):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甲):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丙):韦林一小四年级四班庆春节联欢会现在开始!
(丁):你曾经对我说,做勇敢的女孩,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骄傲的对着天空说:生命已经打开,我要你总精彩。首先请欣赏巩佳瑞同学给我们带来的歌曲《挥着翅膀的女孩》。
(甲):送走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们又迎来了漂亮女孩。接下来请欣赏王雅琪同学带来的舞蹈《漂亮女孩》。
(乙):看完漂亮的女孩,文昊同学沉不住气了,她要给我们讲一个笑话,有请!
(丙):笑完之后,我们再静静的沉思:父母用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供我们读书,我们应该怎样去回报他们呢?下面请欣赏小琪同学带来的歌曲《爸爸的雪花》,大家掌声有请。
(丁):大家喜欢刘谦吗?(学生肯定会应和道:“喜欢”)
(丁):喜欢呀!不过人家正忙着参加春晚呢!
(甲):嗯,是的。不过今天在这儿,有三位和刘谦一样的高人将带大家走进梦幻的世界去见证奇迹的出现!
(丁):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让我们掌声欢迎魔术师小张、小刘、小许为大家带来魔术表演。
(乙):这三个男子汉表演的魔术很精彩吧?我们这里还有三位漂亮的女生想和他们比一比,小陈、小何、小杨给我们带来了歌曲《女孩当自强》,掌声有请!
(丁):刚才的魔术还没看过瘾吧,xx同学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魔术,看看他是怎么表演的吧!有请!
(丙):我们热爱春天,因为春天充满着希望;我们拥抱阳光,因为阳光给我们温暖。我们拥抱父母,因为父母给予我们哺育和教导,让我们放飞梦想,放飞希望,让我们放心去飞!请欣赏小金给我们带来的散文朗诵《春》。
(丁):刚才的魔术还没看过瘾吧,小金同学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魔术,看看他是怎么表演的吧!有请!
(甲):看完魔术之后,有个同学想让大家乐呵乐呵,有请小罗为我们讲一个笑话!
(乙):笑完之后,再让我们紧张一下,小泽同学想给我们出一个脑筋急转弯,答对了的话,小泽会给你们发奖品的!
(丙):猜出了这个脑筋急转弯之后,我们再请刘艳迪和刘津池同学给我们出一个谜语,答对了也有奖呀!
(丁):脑力劳动过后,我们再来点体力活。有请小杰、小文、小泽三位同学·表演一段跆拳道,掌声有请!
(甲):看完精彩的跆拳道之后,我们再来放松一下,有请小周同学给大家讲一个笑话!
(乙):唉!“丙”,你知道什么是卓玛吗?
(丙):嗯……不知道,不过这和我们的节目有关吗?
(乙):当然了,接下来欣赏的就是歌曲《卓玛》。其实卓玛是藏族对女子的称呼,他在藏语中的意思是“度母”,度母呢,是一个很美丽的女神。是度脱和拯救苦难众生的藏族女神。
(丙):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小旭和小池同学带来的藏族歌曲《卓玛》。
(丁):在一首动听的歌曲之后,我们继续开心之旅,下面有两位小魔术师想分别表演两个魔术,肯定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首先有请刘焕然上台表演;再请小陈上台表演!
(甲):看到大家表演的这么火热,庞清月同学坐不住了,她要给大家做一个小小的测试,你想参加吗?有请庞清月同学闪亮登场!
(乙):节目接近尾声了,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真心的对我好,不要求回报,打从心里暖暖的,你比自己更重要。有请小琪同学献上一首暖暖的歌曲《暖暖》!
(甲):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心情
(乙):怀念万千祝福在这充满喜悦的佳节里,祝福串成一首诗、组成一曲旋律、开启一片温馨的心灵
(丙):愿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开放在温馨的季节里为你点缀欢乐四溢的佳节
(丁):今天的联欢会更加体现出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面向未来的集体
(甲):在这里,有默默耕耘的辛勤园丁,有孜孜以求的莘莘学子
(乙):在这里,散发着油墨的清香,跳动着青春的脉搏
(丙):在这里,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更有我们对未来的渴望
(丁):因为,我们始终相信:明天会更好
合:今天的联欢会圆满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