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合:大家晚上好!
李:看,阳光灿烂,那是新的一年绚丽的色彩
杨:听,金钟朗朗,这是新的一年动人的旋律
李: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
杨:在这一刻,我们已经陶醉在成功和欢乐中。
李:20xx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
杨:20x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
合: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给大家拜年啦!
李: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的时光
杨: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请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男: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播种春夏、收获秋冬,畅想明年。
李: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用勤劳和智慧浇灌我们丰收的硕果。
男:今后,我们将满怀激情,以努力和认真迎接我们美好的未来
杨:让我们用最美妙的歌声迎接新年的钟声,愿明天更加美好;
男:让我们用最激情的舞姿描绘明天的美景,愿明天更加辉煌!
李:送您一千个祝福,祝福里有我的千言万语;
杨:送您一万个祈祷,祈祷里是我晶莹的杯盏。
合:个旧七中(李)、大屯小学(杨)、8751部队(刘),20xx年迎新年联欢
晚会现在正式开始。
李: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今天到会的领导嘉宾:
杨:有请个旧七中、大屯中心校、8751一营全体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大家掌声欢迎!
领导上台拜年。
(刘、杨)
刘:感谢领导真挚的祝福。在这憧憬未来的盛夜,让我们欢聚一堂,携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杨:青春飞扬,舞动明媚的春光;青春飞扬,编织年轻的花环。请欣赏健美操《啦啦宝贝》、《喜洋洋》。表演者:大屯小学学生石林艳、童萌、杨世杰、徐琛。
表演
(李上)
李:欢快的乐曲,仿佛把我们带回到了天真无邪的童年。大屯中心校健美操队自组建起来多次荣获国家、省级一等奖的荣誉,小队员的激情与自信展示了可贵的红河风采。让我们对他们精彩的表演再次给予热烈的掌声。李:茂密的山楂树,白花开满枝头,他们勇敢又可爱。请欣赏男声小合唱《山楂树》。表演者:个旧七中党政办郭宝昌、潘乐、聂晶、邵文忠。
(杨上)
杨:月光下,凤尾竹随风摇曳,翘首期盼新年的到来,请欣赏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表演者:个旧七中李梦。
表演
(一起上)
男:俗话说:“酒过三巡、歌罢三曲”,现在到了我们的抽奖环节。
我们抽奖箱里有在场所有观众的名字,由五位嘉宾上台,每人抽取四张奖券,交由主持人宣读中奖观众,散会后到领奖处领取奖品。
李:有请个旧七中校长潘乐大屯中心校校长张俊、大屯中心校工会主席兼大屯小学校长刘静仙、8751部队一营营长胥洪刚民营企业家石现波先生
(刘、李下,杨留)
抽奖活动。
杨:有请各位领导退场。
宣布中奖观众名单。
杨:恭喜恭喜,祝愿大家都能像幸运观众一样带着好彩头迎来新的一年。
杨:朋友们,我们都知道烟盒舞作为滇南彝族最具特色的一个舞种,以独特的舞蹈展现了彝族的价值观念,成为喜闻乐见的健身娱乐项目。下面请欣赏烟盒舞《蚂蚱》。表演者:个旧七中九年级组孙翠梅、李俊、彭富云等。
表演
(杨上)
杨:观众朋友们,我想问一问大家,谁是最可爱的人啊?
(军人)
对,每当危难之时,总是军人挺身而出,带给我们希望和力量。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由8751一营战士曾安健、唐继翔、罗原等带来的格斗拳表演《迷彩雄风》。
表演
(刘、李上)
刘:中国军人,卧虎藏龙、保家卫国,你们才是共和国真正的脊梁。
李:母爱是一种无私的力量,它像春天的甘霖,洒落在我们的心中,滋润着生命的幼苗成长。请听小合唱《哎哟,妈妈》表演者:大屯小学何兰碧、李莉丽、邓丽辉等。
表演
(杨上)
杨:一首优美的旋律,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请欣赏葫芦丝独奏《映山红》。表演者:大屯中心校书记黄云清。
表演
(一起上)
李:在欣赏了悦耳动听的独奏后,又到了我们抽奖环节。
有请个旧七中党支部书记郭宝昌、大屯中心校党总支书记黄云清、8751部队一营教导员王正乾、个旧市金盛公司总经理周长波、个旧市锌渝公司总经理陈璇
抽奖活动。
刘:宣布中奖观众名单
刘:新年新气象,我们希望所有的观众都动起来,用你的激情迎接幸运的降临。
杨:下面请大家一起来做个游戏:踩气球
(游戏规则:由个旧七中、大屯小学各选派6名观众、8751一营、社会各届人士各选派4名观众同台竞技,两人三足,各队互踩,最后所剩气球最多的队获胜。)
李:气势磅礴,勇气可嘉,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上场的观众表示感谢。
李:我们请观众们稍适休息,让我们的新疆美女《欢乐的跳吧》。表演者:个旧七中八年级组普爱武、谭立芳、周宇婷、李梦。
表演
(刘上)
刘:朋友能带给我们温暖,给我们支持和力量,让我们感受生活的美好。在人生的旅途上,朋友伴我们同行,友谊照亮我们的生活之路。下面请听由个旧七中七年级组王秀梅、林发富、张菊等老师带来的小合唱《朋友》。表演
(杨上)
杨:带着朋友的嘱托,乘着改革的春风,健康与美丽成为我们家喻户晓的追求。请欣赏《健美操》。表演者:大屯小学王多弟。
表演
(李上)
李:曾几何时,大明星刘谦的魔术表演在春晚上一亮相,立刻得到大家的热捧,因为它的魅力深深地吸引着大家,请打起精神,屏住呼吸,观看神秘的魔术表演。表演者:云锡松旷采选厂王兴。
表演
(刘上)
刘:全民运动,增强体质,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请看第八套广播体操表演。表演者:个旧七中党政办潘乐、张婷、邵文忠等。表演
(一起上)
李: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
刘:难忘今宵,我们期待明年再相逢
李:全场欢唱《难忘今宵》
刘:20xx,是丰收的年景,20xx,是腾飞的起点。
杨:教育事业绘制的宏伟蓝图,要求我们每一位仔细描绘。
刘:亲爱的朋友们,春天优美的旋律已缓缓响起,
李: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在一起共同度过了祥和欢乐的喜庆之夜,
刘:玉兔辞旧岁,飞龙报春来,明年丰收的时候我们在相聚!
李:让我们为教育事业的繁荣、为大屯的明天祝福。
杨:各位领导,亲爱的朋友们
合:迎新年联欢晚会到此结束,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