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前辈:
大家上午好!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老人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代表全体师生,向各位尊敬的老前辈们表示最热烈的节日祝贺!祝你们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老前辈们,你们曾经在教育的“三尺讲台”上创下“一方天空”,学校的发展渗透了你们的汗水和心血,学校的一砖一瓦都铭刻着你们献身职教事业的功劳,一草一木都浸润着你们孜孜求索的深情,虽然曾经是多么的艰辛、困难,你们却从不言苦,至始至终默默无闻地工作、奉献着,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谱写了教育的历史。你们的勤劳务实、奋勇争先精神创造了教育一次又一次的辉煌,也是你们这种精神激励教育了现在的人,大家正沿着你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足迹无怨无悔的前行着,今日的“教育人”已是开拓进取、锐意改革的先行军,教育也正在成为农村教育的一面旗帜。
然而,学校的发展更需要得到你们这些老同志更多的关注和指导,也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给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我们也一定不会辜负你们的期望,相信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前辈的指导下,我们会再创教育新的辉煌!
在此,我再次代表学校支部、行政、工会,代表全体在职教工,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们的关心、鼓励和帮助,感谢你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再一次敬贺各位前辈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愿你们如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漫步人生夕阳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