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接天莲花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今天,我怀着十分喜悦的心情来参加新余学院首届“青春杯”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团委对首届“青春杯”青年歌手大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祝愿所有参赛选手都能赛出风格,赛出好成绩!
本次青年歌手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面向全校师生的青春舞台,得到了广大学院领导的积极响应和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为广大青年老师和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艺的良好舞台。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比拼,**位选手从一百多位参赛人员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今天晚上的决赛,角逐首届“青春杯?青年歌手”称号。相信在才艺的舞台上,各位参赛选手一定能尽情展示我们新余学院“诚信包容高尚和谐”的精神文明面貌,用青春活力和优美的歌声为我们火热的学习和生活喝彩。
首届“青春杯”青年歌手大赛的举办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承载了太多的意义:它是一个号角,它吹响了同学们孜孜求学的集结号;它是一个擂台,让同学们尽情展示个性与才华;它是一面镜子,让同学们认真审视自身的差距;它是一根鞭子,鞭策同学们更加努力的寻找青春的方向,实现自身价值。通过这次青年歌手大赛,强化了同学们自觉学习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才艺展示能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相互学习、交流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此次“青春杯”青年歌手大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作为一名老师,我被同学们积极参赛的热情所感动,从预赛到决赛,你们一路走来,所在乎的不仅是旅程辉煌的终点,还有沿途精彩的际遇。如果说,获奖的结果只是少数人的荣耀,那么奋斗的历程则是每一个人的财富。我相信,不管比赛结果如何,每一次演练、每一次展示中收获的知识与经验都会使我们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更加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