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童年是天真的、快乐的、开心的……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回想自己以前干过的傻事,每个人都会忍不住笑起来。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童年。
记得我在七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外出有事,把我一个人“丢”在家里。我很无聊,便到阳台去玩。我打开了玻璃窗后,发现有个纱窗。我天生淘气便想把它拿下来。谁知道,这纱窗被我左搞搞,右搞搞,扑通一声,竟把它扔到了楼下。我一下子慌了神儿,头上不知不觉流出了汗珠。我来不及穿鞋子,赤着小脚丫就跑了下去。刚到下面,脚就像被刺扎了一样疼,可我可管不了这么多,快跑着去找纱窗。终于找到了,我急忙想把它学着大人的样子把它拎起来。咦?怎么拎不动呢?我的小脑袋转了转,想出了一个办法。不管了,只要拿上去就行了。于是,我便拖着纱窗,向家里大步走去。纱窗就这样被我残忍地拖着,发出了“伤心的哭声”。可我才不管呢,它越是“哭”,我拉的就越快。最后就到了楼梯口。
我有按着刚才的计划进行着,“吱吱——嗞嗞”,纱窗的哭声响的更大了,我呢,仍然是随心所欲了呗!
到了家里,我抬着纱窗,废了好大的劲儿,终于把它放到了她的“家”。定睛一看,窗户的四个角全坏了,我看着,心想:没事,只要不说就没事了。然后,我便悠闲地躺在了沙发上。
这就是我的童年,这件事至今我还记得,因为我非常喜欢童年时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