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童年是一个多么熟悉的名字!思念是我回忆童年的唯一方式。小时候是个很调皮的孩子,经历过很多有趣的事。
秋天,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赶去见我的“战友”。我们约定在一片长满玉米的田地里集合,我和我的“战友”将在那里自由自在地玩耍。走在长满金黄玉米的田野上,看着这硕果累累的一幕,心里觉得很自豪。我们发现了一条狭长的运河,旁边有两棵桃树,我们在那里玩泥巴游戏。我们所说的玩泥巴游戏,不是简单的玩泥巴,而是把泥巴做成各种形状。在太阳公公把全身的光都散射掉之前,我们做的泥巴玩具已经干得差不多了。这个游戏我花了两个小时才把泥擦干!
走到运河深处,小运河一分为二。在运河的另一端,有许多蝌蚪,所以我四处寻找,最后找到了一个小塑料瓶。然后我和战友开始抓蝌蚪。在抓蝌蚪的过程中,不小心掉进水里,全身都湿透了。我的“战友”笑得前仰后合,连我也被他们逗乐了。最后调皮地从附近的桃树上摘了一根桃枝带回家放在院子里等它长成桃树……现在想想都可笑!
这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童年有很多有趣的事情。我小时候多调皮啊!我多么怀念我的童年啊!我多么怀念我小时候做过的那些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