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转眼间,我那多姿多彩的小学生活已经消逝了。所以,我开始期待故事的第一章———初中生活。我期待的初中生活,就像正在成长的小草,渴望阳光和雨露……
暑假里,每一天都像过一年那么的漫长,每一天都在期盼着新的明天,每一天期盼新的空气,每一天期盼新的世界。
记得,我们在小学里,同学们都是把玩耍与学习并重的;但我认为,在中学里,我们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到学习上,可也得劳逸结合。可是,当我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学生时,我必将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期待初中快节奏的生活,就等于期待更完美的自我!
此刻,我期待的初中生活立刻就要到来了,可是我的心境却不再那么的激动,我变的开始紧张起来了,我开始害怕初中的生活了,尽管我之前是那么的期待,因为我不明白初中是什么样貌的,空气被紧张的气氛而凝聚着吗?下课了,操场上不再有哪些奔跑的身影吗?天空中,不再有我们的欢笑声了吗?那里,不会再有我们原先的影子了吗?
也许,到了初中,我们真的长大了,变得成熟了,不会在那么的幼稚。因为在初中,我们都被学习而包围着,在初中仅有学习与我作伴,上课下课,我们都没有业余的时间,随时随地都只能够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其他的什么都对于初中的学生来说并不重要,因为,在初中仅有学好知识,才能够在今后的日子里面,在世界上,才能有一席之地,过得好。
也就是这样,所以我才会开始紧张我的初中生活了吧!可是,我不会害怕,我也不会恐惧,我会勇敢来应对我的初中生活的。
所以,我照样会期待我的初中生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