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白云山的作文
我喜欢白云山,那你的花草木可真多。
一进大门就看到许多花草树木,花草树木,就像绿色的海洋,帮围着游客,让游客沉浸在花海中。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穿着白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随风舞蹈不光是,我一朵,其他百合都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里。蝴蝶飞过了,告诉我清早的夕阳太美了!小蜜蜂开心的,谢谢你们,让我有了食物。
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百合,我是在看百合呢。然后我向山顶爬去,路上有许多各种各样的树,看看这一颗很美,看看那一颗也很美。要是把眼前的所有数看作一大福活的话那画家的本领不起。我忽然觉得我就是一颗强壮的树,直直地站在那里。穿着棕色的衣裳,站在阳光里。我忽然觉得热。一阵微风来帮去,他轻轻吹来。小鸟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小蚂蚁告诉他遇到了小鸟。……过来我才想起不是树我是在看树。
我爱白云山,我爱白云山的一切。
游紫云山(分享)
5年级 魅力花语
这真是“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游紫云山
今天我和家人一起去紫云山游玩。
紫云山并不高,它因有了在紫云书院而闻名遐迩,紫云书院因有了李敏和孔子石像才出名。每年到这里参观、游览的游客可真不少。这不,今年的紫云山又被修缮了一番,更漂亮了!
我们来到紫云书院,参观了大成殿,看到了博学的李敏像,它做得像真人一样,不由使人感到他老人家还活在这个世界上,正在给我们讲课。
大成殿左右侧房屋里都记载了古代的文化知识,比如“仁、义、礼、智、信”……站在书院内,在古树的映衬下,我仿佛觉得自己也成为李敏的弟子在这里书声琅琅。
我正在愣神时,爸爸喊我:“媛媛,爬山啦。
”在紫云书院的房后,是紫云天梯,站在梯下向下看,好高呀!我和表哥兴奋地抢着登开了,并约好看谁先登上山顶,谁就最棒!可是不到一半路程,我就感到腿酸没劲,心里想歇会儿,可是看了表哥还在爬,我就给自己打气,不要输,坚持就是胜利。就这样,我不停地坚持,最终我先爬上了山顶。我兴奋地伸开双臂高声欢呼胜利。山顶有一尊十几米的孔子塑像。我们也学着古代文人的样子,双手合抱,向孔子拜了几拜。站在山上向下看,景物变得小了,只听妈妈念了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我琢磨着可能就是现在在山顶的感觉吧!“我来了!”爸爸兴奋地向山谷里大喊,山谷回音“我来了!”真好玩。
游览了紫云山,一方面使我了解了古代名人的风采,另一方面使我领略了大自然的美丽。
近观白云实用
天上的云,形态万千,变化多端,但我们平时只能仰视,遥不可及。今天,我登上了飞往内蒙古的飞机,可以透过机舱的窗口近距离地欣赏美丽的白云。
飞机缓缓上升,“嘀——飞机将进入气流层……”广播过后,飞机开始了颠簸,哇,窗外的云变成了雾气,飞机穿梭在云雾里,好像变成了水下的潜艇。
穿过云层,天空被阳光染成了金灿灿的一片,云朵已经在我们脚下了,组成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有的像绵羊,有的像棉花糖……。“瞧!那朵白色的大云朵,多像一只侧卧的小猪。”坐在我后排的小伙伴指着窗外对我说。“是啊,是啊!”我感叹到。我每次乘飞机都是在晚上,外面是黑暗的,什么也看不到,没想到,白天的云朵竟是这样漂亮。
太阳西沉,天色渐暗,太阳慢慢隐在云朵之后,阳光隔着云层、透过云朵的边缘,放射一天中最后的光芒,颜色变幻着,和我们告别,美丽而壮观。夕阳照射下的云朵,也带我走进无限的遐想……
桐庐白云源(收藏)
这个暑假,爸爸带着我们一大群人去桐庐白云源景区。我们在山上绕来绕去,就连不晕车的人都晕车了,我们到了白云源景区。
我们住的地方叫山水人家。这个老板她非常好客。她告诉我们,有个公园里面非常好玩,里面有独木桥、瀑布等等。我们在公园的最深处 ,看到了巨大的瀑布挂在我们的面前我不禁的想起了一首形容瀑布的名诗: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这个瀑布像一条白龙从天而降的情景,就像它的名字:大龙门。
我们又去了富春江漂流。我们坐在橡皮艇上,每当橡皮艇开到最高速的时候,做在最前面的弟弟跃跃在艇上跳来跳去,我们玩的很开心。
这次旅游,让我又见了杭州的山水风景美如画,杭州真是个山清水秀的地方,我爱我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