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关于20xx年冬日送温暖活动的要求,充分体现我校对特殊学生的关怀,切实为特殊困难学生群体送温暖、献爱心。口腔医学院在严冬到来之际,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加入到冬日送温暖活动中来,并向我院困难学生群体送去温暖。
此次口腔医学院开展了送保暖内衣的活动,活动期间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副书记亲临现场向10名受助学生亲手送去一份保暖内衣,此外,学生辅导员杨 锋和吴文文两位老师也在现场与每一位同学就学习与生活展开一系列交谈。晚上,两位辅导员老师还去了学生宿舍,就一些生活上的问题进行了交谈。同学们纷纷感到来自口腔的温暖,并允诺一定好好学习,将来报答社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此次冬日阳光送温暖活动,口腔医学院的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社会中这部分群体的困难之处,他们需要更多的爱心人士为他们提供他们的所需。在慰问的过程大家感受到,其实这些困难大学生不仅缺少物质上的需求,他们真正需要的是精神上心理上的安慰,有人可以陪他们玩,陪他们聊天,或者只是做一个倾听者。对于他们来讲,精神上的满足远比物质更重要。大家纷纷表示送温暖不能仅限于口头,应该落实到行动当中,也愿意成为一名志愿者,定期定向的为困难以及特殊群体服务,使他们不仅仅能在节日中感受到来自学校以及社会的温暖,平日里也同样可以得到口腔学子的关心。
此次口腔医学院“冬日送温暖”活动圆满完成,但是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口腔将号召更多有爱心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为更多的困难特殊人群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