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0xx年的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间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暖和的阳光,20xx年元旦如约而至;
(女):在这一刻,我们已经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这是我们的春天,这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春天,这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春天;
(男):今日,我们相约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快,享受这段美妙时间;
(女):今日,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专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溶化冰雪;
(男):今日,我们相聚在这里,放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女):今日,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快的海洋,让欢乐响彻云霄!
(男):20xx年庆元旦文艺晚会现在开头!首先,由xx致新年祝词!
(女):感谢xx的祝愿!让我们用掌声把祝愿也送给他和他的家人,祝他们新年欢乐,身体健康,同时,也把祝愿送给在座的每一位,祝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男):灯光和花火一起闪亮,也亮不过我的幻想,给我幻想我英勇向前闯,现在的我想唱就唱我最闪亮。首先请xx给我们带来的大合唱《我最闪亮》。
(女):校内的生活是布满青春活力的,那朗朗的读书声,课间的吵闹声,操场上奔跑的脚步声,谱成了奇妙悦耳的校内进行曲。
(男):同学们用他们蓬蓬勃勃的青春活力,在校内中发觉着美,制造着美,诠释着他们对艺术的理解,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喜爱。
(女):请观赏由xx为我们带来的现代舞《哒哒哒》。
(男):每个人都渴望自由,渴望有我们自己的天空。下面请观赏男生独唱《放生》。
(女):父母用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供我们读书,我们应当怎样去回报,莫非像这样吗?下面请观赏xx给我们带来的小品《慈母血汗钱,学子何以报》,大家掌声有请。
(男):在一段精彩的小品之后,我们连续快乐之旅,下面这个精彩的节目是xx带来的舞蹈《牧民新歌》。
(女):我们喜爱春天,由于春天布满着盼望;我们拥抱阳光,由于阳光给我们暖和。我们拥抱父母,由于父母赐予我们培育和教育,让我们放飞梦想,放飞盼望,让我们放心去飞!请观赏xx给我们带来的大合唱《放心去飞》。
(男):看吧,这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可爱的女孩们带着丰收的喜悦载歌载舞,请观赏xx《苗岭连北京》。
(女):用悦耳的歌喉表达对唱唱的喜爱,下面就让我们观赏他的风采吧!有请xx带来的男生独唱《冰雨》。
(男):舞起醉人的红扇,带着醉人的笑容;风儿轻轻的吹,水儿哗啦啦的流;风有情水含笑。下面请观赏xx给我们带来的民族舞《风含情水含笑》。掌声有请!
(女):清清的水,柔柔的情,一个漂亮的姑娘正在翩翩起舞!请观赏独舞《一个漂亮的地方》。
(男):每个人的青春只有一次,在即将绚烂的时候,有个女孩却悄然离去。但是她并不孤独,全部的心灵紧紧相依。请观赏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
(女):我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这里是一种缘,而家乡的美,家乡的情却让我思念。请听歌曲《家乡》。
(男):青春是那么的火热,那么布满激情,如同夏日的天空,总是高远而明丽。我们是那样的年轻,那样的朝气蓬勃,欢快是今晚的主题,我们将用欢快来尽情演绎。下面请观赏现代舞《芭啦芭啦舞》,掌声有请!
(女):扬起你的风帆,亮出你的风采。请观赏xx的吉它弹唱《有没有人告知你》。
(男):花朵有了绿叶的衬托会越显娇美,果实有了树木的滋养才更增丰硕。又是个齐聚一堂的日子,又是个丰收的一年。看吧,傣族的姑娘正在叙述着藤、枝、叶那古老而奇妙的故事。掌声有请xx带来的双人舞《藤枝叶》。
(女):放开你的胸怀,宣泄你的苦恼,面朝大海,诉说情怀!请听xx给我们带来的《难过的海》有请。
(男):假如说悦耳的歌喉可以唱出青春的故事,那么跳动的旋律同样能够让我们感受到青春这颗激情澎湃着的心脏。和着动感节拍,让我们一起观赏xx带来的歌伴舞《lire five tonight》。
(女):一段布满青春活力的劲舞过后,让我们共同观赏歌曲《今生最爱》。
(男):有一群漂亮的西班牙女郎正向我们走来,下面这个精彩的节目是xx带来的舞蹈《西班牙女郎》。
(男):古有英雄人物,三分天下;今有男儿志在四方,独邻风骚;请观赏男生独唱《曹操》。
(女):一首好听的《曹操》之后是由xx给我们带来的双人舞《纤夫的爱》。
(男):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会经受挫折,经受失败,但是,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终会有胜利的一天,由于《阳光总在风雨后》!下面请观赏大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
(女):追求与幻想,盛开了一朵明丽的花;
(男):奋斗与拼搏,谱写了一曲腾飞的歌。
(男):花如海,歌如潮。站在新的起跑线上,让我们共同祝福:
(合):祝急流勇进的xx再创新的佳绩,再铸新的辉煌!
(男):晚会到此结束,再次祝大家新年欢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女):伴侣们,(合):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