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今天是我们儿童做开心的“六一”儿童节,当我们还没有迈入教室的时候,我们就会看见教室里五彩缤纷,墙上挂着五颜六色的彩带,黑板是上写着:“六一儿童节联欢会。”
今天,是儿童最自由的日子,今天当然也是大家盼望已久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父母会把我们从笼子里放出来,让我们自由自在地玩耍。同学们,让我们抛开烦恼,让我们把一切束缚着我们自由的东西抛开,让我们一起无拘无束地玩耍。在这一天,小草和小花为我们跳舞,是我们的演员;大树向我们祝贺;小鸟为我们唱歌。在这一天,大自然的一切好像都活了。它们都早跟我们道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