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波波班的任杰灵。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在国旗下讲话。看,我们的国旗冉冉上升,从这一刻起,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新年开学,我想送小朋友们四件新年礼物!第一件礼物的名字叫“快乐”。愿小朋友们每天高高兴兴地上学,快快乐乐地游戏。第二个礼物的名字叫“礼貌”,希望每个小朋友都做有礼貌的好孩子,会问好,会说“再见”,还会讲“谢谢、对不起”这些神奇的话。第三个礼物的名字叫“能干”,小朋友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睡觉叠被子、自己穿衣穿袜子、自己吃饭擦桌子,做个能干的好孩子。第四个礼物的名字叫“聪明”,我们要养成爱读书爱学习的本领,变成一个真正聪明能干的人。请小朋友好好收藏这四件礼物,都做最棒的孩子。
再过一年,我们大班的小朋友就要毕业了,请老师们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好榜样!在这里祝愿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学到更多的本领!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