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老师:
您好!
由于我在学校打架这件事影响到了很多的方面,我非常的抱歉,现在我已经真正的反思完毕,也从中得到了较好的反省,真正的让我明白到打架的事情确实是不对的,当然现在我也恳请信任我的改过之心,原谅我的这次行为。
在当时那个情况下我会出现这样的行为确实是过于的冲动了,所以我也愿意为这样的去进行弥补,更是努力地让自己在这件事中得到警醒,能够让我明白我在这件事中的错误行为。其实本来这只是我与同学在相互意见上的不一致,但是因为我们两个的冲动性格,才酿成了如此的大错误,我为自己动手打人的行为道歉,并且向老师道歉,请老师原谅我。
当时我确实是没有思考太多,就由着自己的性子来,更是我先动的手,才让这件事发展成了这样,我很是后悔,也决心要立刻自己,将坏思想立即去改正,也在老师的教导之下愿意接受任何的处罚,也请老师不要手下留情。不管是任何的处罚我都会真诚的接受,所以我更是愿意让自己去得到改变,让自己为这次的行为付出该有的代价。
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自己如此的性格确实是对自己的生活非常的不好,所以我必须要从现在开始就改正,我会努力地克制自己在冲动时候的想法,尤其是在做任何的事情之前都认真的想一遍,以这样的方式来让自己尽可能地去改变。当然我也非常的想要得到老师的理解,同时老师也可以对我有更为严格的约束,让我可以有更好的改变。从这次的事情中我明白我确实是有不少不好的方面,而班级的同学可能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对我心有怨言,所以才会出现这次的打架事件。以后的我会努力地改变自己,争取在以后的时光中都能够得到更大的,而我也是可以在往后的时光中有更棒的表现,我相信以后的我必定是能够展现出不俗的表现,同时我也会争取让我可以在生活中去成长,去让自己变得更加的优秀。
很感谢这次犯错,我这才意识到自己要成长的地方,同时也让我的生活从现在开始有了改变,我相信在未来的时光中我定是可以有更棒的成长,在未来的生活里我也会努力地改变自己,争取获得改变,也让老师能够见证我的成长,帮助我去成长。以后的生活我便是会争取以自己的方式来收获到成长,也让自己有更大的改变,便是在学习上下更多的功夫,真正的做到成为一个好学生。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