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11月11号我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寝室过生日,喝酒、用高功率的决心。以向您表示我对喝酒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喝酒的决心。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本应该有自己判断是非的能力。本应该遵守学校制定的校规校纪。可是因为一时的大脑发热。而忘记了自己作为学生应遵守的规矩。面对诱惑我没能克制住自己。出了这样的事情我深深的感觉到遵守校规校纪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离我很远的别人的事。它就在我身边,时刻帮我约束自己的行为。是纠正我们错误是非观的老师。通过这件事我将会把校规校纪深深的记在脑子里。当我要做一件事,却不知道这么作对不对时。它可以教我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同时我明白大学生喝酒是非常不对的。喝酒就像是一道黑印印在我们学生岁月的记事本上。它并不个性,并不光彩。我们不会因喝酒而得到什么,但却会因喝酒失去很多,失去了老师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同学们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失去家人心目中好学生的形象。这件事发生后我深深感觉到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对不起家人。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同时我承诺一定认真改正自己的错误。这并不单单是以后不喝酒,而是从内心认识到不遵守校规校纪的严重性。希望老师同学家人可以给我一个改正自己的机会。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们失望。同时也请你们监督我,我一定会把校规校纪当作做事情的准则。认真遵守学校的规定。
在我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的同时。我也会在同学朋友分不清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的时候,提醒他们遵守校规校纪。分清正确的是非。而不至于像我一样犯错误。让老师同学失望。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沾染,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大学生相符合。
最后,我为自己的行为表示深深的忏悔。为这件事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表示道歉。同时承诺我以后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不会再作出这样的事情。
希望老师原谅我。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