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讨书1000字反省自己违反纪律学校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您的这一节课我没有来上,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知道您是非常的生气的,我也不奢求您能够原谅我这一次的错误,我写下这封检讨书是想向您做出检讨,证明我是知道自己的错误的,也保证之后绝对不会再做出旷课这样的不好的行为。我在明知道旷课这样的做法是不正确的情况下还犯了这样的错误,是非常的不应该的,现在我也已经明白了自己之后应该要做一些什么了,我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我知道对于我们大学生来说好好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虽然现在学校管理没有高中那样的严格,但我也应该要自觉的遵守学校的纪律,不去做一些违反学校规定的行为。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如果一定要老师监督才能够学好的话,就算我一直坐在教室里面也是学不到东西的。我明知道旷课是不正确的行为还是这样的做了,这说明我的学习态度是很不端正的。我为了一些很不重要的事情耽误了自己的学习,这样的行为是非常的不好的。
只有把知识学好我才能够更加顺利的找到工作,而不是在大学毕业之后什么都没有学到,一事无成,这样对我个人的发展是非常的不利的。想要学好自己的这门专业学好基础知识是很重要的,所以课是一定要来上的。我当初努力的考上大学也是想多学一点知识,但自己现在的做法是违背了我的初衷的。现在我已经醒悟过来了,我知道怎样做才是对我自己的发展最有利的事情,所以之后我是一定会做到认真的听课的。我会让自己一直都保持着一个好的成绩,以一个优秀的成绩从大学毕业,让自己能够学到东西。
现在我是真的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了,我想我之后是绝对不会再做出旷课这样的行为了,以后每一节课我都会来上,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听老师讲课的。我一定会努力的学习的,不让自己的时间被虚度。我绝对不会再因为一些不重要的事情耽误自己上课的。我在这里做出保证,我是一定不会再旷课了。之后我一定会认真的学习,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到学习上,让自己在期末考试中能够取得一个很好的成绩。我知道老师您现在也已经不再相信我了,但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是真的改变了自己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