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学校里的一名学生,我叫xx。因为昨天中午点外卖去学校一事,而被学校,通报批评和记过处分了一次。这也让我意识到了这一错误的严重性。意识到了,点外卖进学校既是已经违反学校校纪校规的行为,也是一件不重视自己生命健康的行为,更是一件在学校里面影响不好的行为。所以我在此作出深刻的反省和检讨,也向老师保证,以后这类事情我绝对不会再做。
这次错误不仅仅是我,连外卖进学校的错误,更严重的是,我带手机进学校的错误。
首先学校里面明文规定,禁止所有学生带手机进入学校。而且班主任为了这件事情,在班级里面是一再强调,又强调。但是我就是不听,把他们全部都当成耳旁风。偷偷瞒着老师和家长,把手机带入进了学校。但是我可以跟老师肯定的一点是,我的手机进学校绝对不是为了玩游戏和干其他不好的事情。我只是想有时候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我可以利用手机在网上查找答案。而且,在我的手机进入学校的这段日子里,我确实也是这样做的。只是在昨天的中午我第1次利用手机,做了一件点外卖进学校的错事。导致我犯下这件错误的原因,是因为我昨天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已经没有了任何的饭菜。而且我也不想吃小卖部里面的东西,所以,我才愚蠢的拿出了手机,犯下了点外卖进学校的错事。在这次事情之后,我已经把手机上交给了教导主任,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带手机进学校。
教室里面是学习的地方,不是我们吃饭的地方,况且中午很多同学都要进行午休,而我却还在那里吃着香喷喷的饭菜,这叫同学们怎么休息,怎么学习呢?我如果饿了,也可以去小卖部买点面包吃,为什么要奢侈的点一份外卖进学校呢?而且现在很多外卖吃多了都不健康,我不能只为了满足自己一时的欲望,就忘记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就不顾同学们的感受,不为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
况且,我没有吃上饭,也是因为我自己太过拖拉的原因,所以,我不但要认识到自己点外卖进学校的错误,我还要认识到自己做事拖拉的毛病。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也要认真的去改正自己拖拖拉拉的性格,更重要的是,我要遵守学校里面的每一条规章制度,不能再做出点外卖进学校的错误。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