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x,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羞愧,在学校打架这件上面吸取的教训还不够多,我现在感觉到无比的自责,经常在事情发生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去控制暴力倾向,永远都是最错误的一种决定,打架行为永远都是最不应该发生的,特别是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基本素质都丢了,还怎么去正视自己?还怎么去给自己说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中学生?这是不存在的,这次我跟班上的同学打架了,我现在肯定要跟那位同学说一声抱歉,事情的原因真的是有点幼稚,我必须要为这件事情做出检讨。
我个人的行为影响了工作,在未来的时间当中还有很多事情,我要去完成,做不好这件事情永远都是错的,我永远都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去落实好相关规定作为一名学生,这些都不应该经常的来说,就像就是打架事情我使用了暴力的行为,解决肯定是最低级,最幼稚的,事情还需要从今天早上开始说,在寝室的时候,我本来在打扫卫生,因为今天是我执勤寝室卫生,所以是由我来清扫,每天都有一个人负责自己的卫生工作,负责寝室的卫生工作,而我今天起的比较早,所以我就希望早点搞完,然后早点去教室自习了,但是就在我起床的时候,我床对面的同学也起床了,因为两个人洗的比较早,所以他洗刷完之后也没有急着去教室,他当时居然在寝室就嗑起了瓜子,我实在是忍无可忍,因为他嗑瓜子就算了,他居然还在扔垃圾,直接把自己那个瓜子壳扔到了地上,我当时就有点恼火了因为是我在打扫卫生呀,所以我脾气也不是很好,当时就说了他两句然后问题就出在了这里我们当时争吵起来,两个人的脾气都不是很好,现在我想了想自己当时的行为,有一些幼稚,因为自己太冲动了,然后在争吵之后两个人就动起了手,寝室长当时就被惊到了,所以就把我们两个拉开。
事情没有得到进一步的恶化,想了想还是庆幸的,要不然我们两个肯定会受伤,因为当时在寝室打架,到处都是磕磕碰碰,碰到哪都不好呀,现在想想真的是心有余悸,自己做的,实在是不好,实在没有做到一名学生应该有的素质,动手打架,永远都是最低级,最不应该的,这是最差的一种解决方式,现在想都想自己当时那种行为给自己给同学造成了伤害,这是需要时间去填补的,所以我应该好好的反省自己,你也经常教导我们,作为学生,肯定不能在学校做这种事情,也不能损害班级的形象,也不能伤害同学,更加不能因为一些小事就大打出手,这些事情本来可以在一些言语之中就解决的,但是我当时直接就是因为太冲动了,就争吵起来,不然就不会造成后面的情况,所以我需要好好的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