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作文学校操场
学校的篮球场是同学们喜爱的地方,同时也是我的乐园,我们在那里留下了成长的足迹。
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便用龙卷风般的速度奔向篮球场,然后,我与好朋友小曾、小杨、小罗、小谢、小宗等一起打篮球赛。参加篮球赛的一共六人,分成两组,每组三个人,我、小曾、小杨一组。小谢、小罗、小宗一组。分完组后,一场激烈角逐的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发球员把球用力向空中一抛,球被抛到了半空中,小谢和小杨奋力跳起抢球。小谢成功抢到了球,小杨拦住小谢的路,丝毫没有注意到他身后的小罗,这时,小谢一个假动作骗过小杨,立刻把球传给小罗,小罗轻轻一跳,球正确无误的投进了篮筐里。啊!可真是所谓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可惜,因为我们轻敌,让对方先得一分。
我们吸取上次的教训,与对方展开激烈的球赛过了好一会,比分进行到了28比29,对方比我们领先一分。这时候,小宗成功抢到球,可却被我拦住了,趁我不注意,小宗冲出了我的包围,“嘟”震耳欲聋的哨声传来,裁判说小宗抱球走位犯规,我方得到两次点球的权利。小曾开始点球,第一次点球小曾没进,第二次点球时,我们心里都紧张到了嗓子眼,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准确无误的落进了篮筐里,比分到了29比29,双方投进最后一个球就胜利了。小杨不负众望的抢到了球,小杨把球传给了我,我奋力向篮筐一投,球进了!看到这个结果,我们组都很开心。我们都明白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最终因为我们团结一致,所以我们获得了胜利。
我的乐园带给我太多美好的记忆,我和同学们在那里尽情玩耍,我的乐园带给我们无限的欢乐。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为了锻炼我们的成语储备更丰富些,梅子老师在班上为我们举办了一场成语竞赛。
比赛规则是:把同学们分成两队,每个人想一个成语,让对方组的成员猜,也可以同桌一起想一个表演,如果对方组猜出来了,加十分,如果对方组没有猜出来,就本组加十分。
比赛开始了,首先由我方先派成员出战,我和同桌小陈毫不犹豫地走上了讲台,小陈手做出了射箭的姿势,向我射来,我就用手遮住胸口,像是被射中一样,惨叫着。坐在下面的对方组同学全都一脸困惑,过了一会儿,对方组的小吕同学突然说:“万箭穿心”,“答对了!”老师对小吕同学说道。
第二轮对方组来派成员,他们派出了小吕同学,只见小吕同学走上讲台,拿起了一支笔,在黑板上画了一只鸟和一条鱼,鱼在水底下,鸟前有一个向下打的箭头,我方组都不知道他画的是什么。我们冥思苦想、绞尽脑汁才想到这鱼是沉在水底,这鸟是向下落的,于是我们大声说道:“沉鱼落雁!”“完全正确!”只听同学们纷纷说道:“好厉害呀!这都猜出来了!”
就这样,同学一个接着一个上来表演,教室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成语竞赛在欢笑声中收场了。我们两组打成了平手,真是难分胜负。
通过这次比赛,我不仅觉得成语有趣,还收获了更多的知识。
伴随着习习的秋风,我们学校要在今天迎来一年一度的“踢踺子比赛”。
下午,操场上挤满了人。在操场内队员们在预定的地方练习踢踺子。看,他们一个个的认真颈好象都要取得第一名似的。在赛场的周围,围满了来观看的同学和啦啦队员,他们都在为自己班的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操场上不断地传出一阵阵呐喊声,震耳欲聋,好象一阵阵汹涌的波涛,好象万马奔腾,连接不断。裁判坐在赛场的中间。
就在这时,裁判员的哨声一响,队员们立刻踢起了自己心爱的踺子。比赛场上鸡毛踺塑料踺五颜六色满天飞舞,此起彼伏,好象一朵朵鲜花迎风招展。“一个,两个,三个……”同学们都在为自己班的队员数个数。
瞧,代表我们班参加踢踺子比赛的韩冬航踢的多么认真呀!她双手握着拳头,双眼紧盯着踺子,腿抬的高高的,每一下都踢得那么准。在她的脚下,踺子就象一个听话的孩子,任凭她的摆布。她累得满头大汗,夕阳的余辉照在她的身上,显得红彤彤的。她脸上的汗珠被照得金光闪闪,好象一粒粒金子。但是她还坚持着继续踢下去。
伴随着晚霞,踢踺子比赛结束了,虽然这只是一场比赛,但更体现的是坚持不懈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