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感言-学术少年阅读感言
第1部分:“学术少年获奖感言”
学术少年获奖感言(一)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四年级,三年级,今天被评为书香青年,很开心。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古代诗人杜甫写过《读书断》。万卷,写神”,在此感谢父母从小为我讲故事,陪我看书,让书成为我的陪伴,感谢老师一直以来的陪伴鼓励我们多读书,多读好书,把阅读培养成一种有益于我一生的好习惯。
我在阅读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道理,也了解到很多贫困地区的孩子没有我们这么多课外书,所以在给贫困儿童的图书捐赠活动中——灾区,我挑选了八本我平时喜欢捐给他们的书。我想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能像我们一样体验到阅读的乐趣。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通过多读书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对得起“书香青年”的称号。最后,祝我们恒韬双语实验学校,2016年,校园充满书香,同学们都是快乐的书香少年。祝老师们工作顺利,新的一年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多的好书和学习的进步!谢谢你们!
学术青年奖演讲(二)
大家好,我是二年级七班的庞浩,我是一个爱读书的男孩。这一次被评为“十佳学者”之一,我好开心好开心。
我对书的热爱,离不开妈妈坚持给我读的故事。是妈妈的熏陶,让我渐渐对书产生了兴趣,以至于
从第一次看美图,听妈妈讲故事,到可以独立阅读,我在书海中遨游,心旷神怡,享受无穷乐趣带来的书。
现在,我的书柜里收藏了200多本好书。我读过120多本书,包括《新故事之王》、《爱的教育》、《昆虫》等。看了很多遍,因为听李洪芳老师说,这本书要多看几遍,才能吸收成自己的东西。
现在我不仅看书,还编短篇小说?比如我读了格林童话里的“稻草、煤和豆子”,写了“铅笔、纸和橡皮擦”。虽然时间不长,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感谢老师们给我这个荣誉。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一如既往地继续读好书,我想我的世界会更加精彩。
谢谢老师。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
学术青年奖演讲(三)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老师们:
大家好!
我不能说我是多么高兴被评为一个书生青年!阅读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我们的书柜里有很多我喜欢读的书。我也是班里著名的书友。对我来说,读书是最快乐的时光。给青年学者阅读感言
多亏了我小时候经常给我讲故事的父母,我才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我有兴趣阅读;我还要感谢学校。学校经常开展一些阅读活动,不断强化我的快乐阅读体验,也让我有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最要感谢的是我的邢老师,我们要读什么书,怎么读,她要耐心指导我。在她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更好地阅读。从书中,我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明白了很多道理。读《黄香闻喜》教会了我如何孝敬父母,让他们尽量少担心。我学会了自己洗袜子、内衣、打扫房间;阅读《天使的翅膀》让我明白,成功需要不懈努力;感悟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故事”,让我学会了感恩亲人、感恩朋友、感恩生活、感恩社会。比起火柴小姑娘,我是多么的幸福啊!
在很多节日里,我得到的礼物大多是书,它会和我一起成长。未来,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做一个有学问的好青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