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我爱妈妈
我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漂亮,特别是妈妈的眉心上有一颗黑痣,像电视里的观音菩萨。我妈妈身高中等,但是妈妈很瘦,所以妈妈看起来很苗条。在我心中,妈妈是天下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关心着我的点点滴滴。每天晚上她都看天气预报,把我第二天的衣服都准备好,就怕我冻着热着。每当我淘气的时候,妈妈总是心平气和的给我讲道理。在我小的时候,有一天晚上电闪雷鸣,我想喝奶可是家里的奶没了,妈妈就淋着雨去买奶。妈妈在回家的路上遇到闪电,把妈妈吓的趴在了墙上!母爱真伟大呀!妈妈像蓝天,我像小鸟永远翱翔在妈妈的怀抱里!
我也爱妈妈。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做个好孩子,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妈妈开心,在学习上,我应该不让妈妈操心。
妈妈爱我,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