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的日记
今天,我们要去秋游。学生们非常高兴。早上,我和同学们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终于到达了长风公园。这一刻,我的心里非常高兴。
过了一会儿,老师带我们去参观水下世界。我看见一条凶猛的大白鲨,牙齿锋利,眼睛像乒乓球,睁得大大的,看起来像个魔鬼。此外,我还看到了大海龟和许多不知名的鱼,有些浮肿,有些小巧玲珑,真是五彩缤纷。
野餐后,下午一点,我们去了白鲸博物馆观看白鲸表演。在白鲸表演之前,几个小丑来了。他们非常好。他们可以在滑板上跳水和踢球。最后,是白鲸表演的时候了。白鲸一出现,所有观众都欢呼雀跃。白鲸的精彩表演赢得了我们热烈的掌声。当白鲸做了错误的话题时,我们欢呼起来。当它做了正确的主题,我们祝贺它。为了感谢我们,白鲸特地为我们画了一幅画,那就是西红柿炒鸡蛋。白鲸有很多技能。
下午三点,我们不情愿地离开了长风公园,回到了学校。我今天过得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