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我们怀着对北大的向往,踏着希望之路来到北京,进入了全国学子都向往的北大。北大的教学,北大的成功,北大的风景让我更加向往北大,更加希望跨入这块神圣的土地!
几天的游览,几天的参观,为了锻炼我们的意志,我们来到了生存岛,和科学营的小朋友们一样,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意志锻炼,步步高、铁索、速降,攀岩种种有惊无险的活动,让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更加晚上的篝火晚会,我们释放了自己的激情,用自己的心去体会这最后一晚的美好与不舍!离开时的师生兔子舞,我们尽情舞动,尽情释放,为自己幸福的明天欢呼!
爬长城有感
巍峨的长城,矗立在我们面前,面对这样的挑战,我们全部选择了前进,有些高的阶梯甚至高过我的小腿,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为了理想,我们勇敢前进,虽然有些同学没有达到目的地。我相信:她们的心还是跟着我们一起前进的,抱着这种理想,我们一起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变得更加坚强,明白了什么叫坚持不懈
攀岩有感
攀岩,对于男生来说不算什么,因为他们有足够的体力,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成功,但对于女孩子和一些恐高的孩子来说,这并不是容易的,必须先要战胜自己。然后去战胜这座墙壁,同学们都做到了,甚至还有女孩子爬到了最上面。这种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我,我们为了理想,不惜任何困难,一路前进,不再犹豫!
很快,七天的训练已经结束,七天的朝夕相处,我们由陌生到相知,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七天里,我们不言苦,我们不放弃,我们为自己的理想而出发,向成功的彼岸前进,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我们永不言弃!
也许大家觉得不可思议吧,雪人怎么可能到家里做客呢?可我真的做到了。
星期四的早上,我一起床就发现大地已经被白茫茫的大雪覆盖。我吃完早饭,就和妈妈拿着水桶和脸盆到楼下去拿雪。我先用脸盆把雪装进水桶,等水桶里装满了雪,就用手把雪捧进脸盆。就这样,我们忙碌了十几分钟,等脸盆里的雪也满了,才高高兴兴地把雪拿回了家。到家后,我们把雪倒进一个大脸盆里,用饭勺把雪做成一个圆圆的、高高的山的形状,当做雪人的身子。我又用雪揉成一个球,放到雪人身体顶上,头就完成了。接着,妈妈割下两根葱的根做雪人的眉毛,妈妈说这是雪人中的长老。然后我把葱头弄成圆形当雪人的眼睛,中间用一粒大黄豆当鼻子,最后我用彩笔给雪人画了一张笑眯眯的嘴,还给它做了两个小酒窝,一个完整的雪人诞生了。
哈哈,你们看我是不是把雪人请到家里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