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游广州塔作文300字(范文)
时光匆匆,快乐的寒假一瞬即过,而我却总回忆起这段短暂的时光。
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们一家去游览广州塔。出了地铁站后,吸了口地道的城市空气,睁开双眸,那高大的小蛮腰广州塔便映入眼帘,即使在电脑照片上看过多次,这么近距离地观看到实物,心中还是有小小的震憾与兴奋的。
我们首先在人流密集的广场上拍照,小舅和表弟一如既往地板着脸孔,帅气表哥微翘的嘴角体现出他现在的好心情,我和老妈则在臭美地摆Pose,忠诚的相机记录了那一刻我们的幸福与快乐。
我们的目的地是广州塔的顶层,在观光电梯高速移动的过程中,我望着视线所及处越来越小的建筑群,整个繁华的广州城尽收眼底。最令我感到怀念的是那顶层的一处玻璃制地板,看着脚下那遥不可及的地面,我的全身都忍不住发颤,那可是四百多米的高空呀,要是摔下去肯定会粉身碎骨!我咽了口口水,按捺着心中的恐惧和激动,带着令我现在还心跳加速的感觉与家人们回了家。
真是刺激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