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丢了害怕 优秀初中作文
也不知是什么缘故,让我从小就特别怕黑,不敢独自走在小路上,为此我傍晚从来不敢单独出去。
还记得那天,晚饭过后,妈妈说家里的牙膏用完了,非让我出去到超市买牙膏。那是,天已经很黑了。我非常怕便对妈妈说:不行,我怕黑,明天再去买吧。可是妈妈却说:有什么好怕的,我小时候哪里没去过,我都不怕,再说你都这么大了,也应该锻炼锻炼自己,让自己克服困难。我觉得妈妈说的也有道理,但是我还是很害怕。过了一会儿,我便对自己说:有什么好怕的,我都这么大了,锻炼自己的胆子。我终于鼓起了勇气,走出家门,走在了小路上。在小路上我一直提心吊胆,吓得冷汗都快出来了。这时,我便开始了幻想。看这条路上,一眼看不尽尽头,我走在这条长长的道路上,模模糊糊的黑影张牙舞爪,令人毛骨悚然,脑子里顿时想起了那些鬼故事。一个个恐怖镜头在脑海中上演。想到这种情景,我加快脚步,狂奔起来,终于到了商店,我才舒了一口气,买了牙膏。买完牙膏后我便又开启了回家的道路。我边走边想,这样可不行,我的想个办法不让我去想那些吓人的事。这是我脑海中突然浮现出一首歌《不怕不怕》:看见夜晚,我也不怕不怕啦。因为明天就会看见光亮我便走着,嘴里一边哼着这首歌,让我顿时感觉没有像刚才那么害怕了,过了一会儿,我便慢慢的不去想那些吓人的事情了。只专注的哼着歌。不知不觉中,我便走到了家,对刚才的害怕一无所知。
自从这次以后,每次妈妈晚上让我买东西时,我便哼着这首歌,让我不再害怕,慢慢地,我变得大胆了。开始注意小路旁的花花草草。才知道,原来乡村的夜晚就像一幅油墨画一样漂亮动人。多亏了这首歌才让我丢掉了我的害怕,让我变得勇敢,大胆。
你们如果也怕黑,就唱这首歌,相信我,一定能使你们丢掉害怕。
语文学习中一定遇到了初中作文的题目,优秀的作文当中一定能找令自己满意的素材。写作文的你还是无从下笔?阅完作文5000网的《努力,别放弃 优秀初中作文》你一定能学到许多!
小学生涯匆匆里,总有那么几个身影是让你难以释怀的,其中有一个,可以说是改变我一生命运的一个重要人物,是我小学4年级的历史老师。是这个历史老师让我从不起眼涌生到很起眼的高度。
自从我到了城里上学,我的成绩一直总是不能上去,来到了4年级的时候。历史老师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一生。
4年级的第一天上学,那位历史老师担当我们班的班主任,第一节课的时候,他看过我的成绩,我以为他要把我狠狠骂一遍,然而他却没有。叮铃铃,叮铃铃,第一节课的下课铃声响起了,他把我领到一旁,眼神坚定地对我说:〞你还算聪明,成绩虽然不好,但我相信你以后,可以做得更好,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努力,别放弃,我知道你一定能行的。〞听了历史老师的话,觉得他的话很有建设性,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一改之前的不好行为,很努力向上地学习,期待考得很好的成绩。
从此,历史老师经常帮助我,在我遇到困难,不管是学习上或者生活上,他都会伸出援手,给予我及时的帮助,让我感受到,人世间的温暖。课堂上的时候,他总会主动提问我问题,让我在自己的作业上找出错误的问题,还教我怎样改其它同学的作业,让我把问题找出来,深刻地记住那些我错了的问题,他这样的教异,让我对每个老师的课堂都变得十分雀跃,在课堂上,我都会大胆举手发言问题,遇到不会的都会大胆问老师,也于每个老师的讲课特点,我感到他们十分有趣生动。就这样,我的成绩也一步一步地往上攀升。到了期末考试发布成绩的时候,当我看见那成绩单上的成绩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双眼,我每一科都达到了合格的分数,而且每一科都达到了优秀水平,我当时像只兔子一样高兴地跳了起来,历史老师也一样,好像比我还开心似的。他抓住拳头对我说:〞可真行啊,不仅合格了还达到了优秀,潜力可不是一般啊,努力,别放弃,争取更好的成绩。〞听了他的话,我的内心满是感激之情,我很感激历史老师,因为是他鼓励了我,是他让我懂得了坚持的重要性,只要坚持,就必定能得到胜利。
在接下来的第二学期,我更以优异的成绩在全市取得了好的名次,历史老师更是对我刮目相看,带我到海洋公园玩了一次。
人生当中,总有那么几个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的人,历史老师就是我其中一个,十分喜欢她十分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