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你走完一段路后,你是否后悔走得太过于匆忙,而无暇仔细欣赏美景呢?那就请你细细欣赏我身边的美景吧!
对于自行车,我是充满了好奇与向往,所以当时在妈妈说买了一辆自行车后,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兴奋,立马嚷嚷着下午要自学自行车。
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将左脚放在左踏板上,学着妈妈的样子,将左脚一蹬,正准备将右脚放上去的时候,车子像着了魔一样左右摇晃,之后的结果自然是连人带车摔在了地上,哎哟喂!这下我的屁股可遭殃了,十几分钟之后才缓过劲来。
这次我可不敢再这么鲁莽了,我先将腿跨过去,等自行车稳住身形之后,再将右脚放上去,使劲往下一踩,车子猛地向前一动,整个人差点都栽了出去,可把我吓得够呛。真是出师不利啊!等我再次把腿跨过去时,我的心里开始打退堂鼓了,可不知怎的,自行车像是对我有一种不可抗拒的魔力一般。我一咬牙,把心一横,踏了上去,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把脚慢慢地往下踩,车子动了起来,我不禁大喜过望。用力握住龙头,两只脚也开始交替地踩了起来,可龙头就是和我对着干,不让我如愿,剧烈地摇晃起来,这下可超出了我的掌握范围,车子又往下一倒,我却成了它的肉垫。
我不甘心啊!我在心底里呐喊着。我骑上去,摔下来,骑上去,摔下来……要不是掌握了一点规律,进步了一点,我的自信心就要被打击的没有了。经过反复的尝试,一次次摔倒,一次次爬起,每次爬起来都会获得一点微不足道的经验,慢慢地积累,终于啊!终于升到了100级,学会了骑车。今天,我骑着自行车,哼着歌,吹着微风,前方的太阳仿佛是在向我招手。
时间不能倒退,世上也没有后悔药吃。无悔的青春,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也没有对之前流失的时光后悔,让自己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让自己的汗水没有白流,所以,让我们一起为青春无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