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600字初二青春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青春本是一张无色透明的白纸,等待你去描绘,任你勾勒,任你着色,只有走过奋斗,付出汗水,发挥出自我的聪明才智,才会呈现出光艳美丽的色彩。
青春是花季中最美的一抹霞光,是雨后的彩虹,异常瑰丽,愈发精彩。即使最后的结果是暗淡,可它还是人们心中永不消失的最美。也许,你走过的每一步,说过的每一句话,都将会时间的尘埃掩盖,可是,青春的辉煌,却会永远在你身上发出耀眼的光芒。
青春,我美丽。青春的容颜最美,是发自内心的美,是一种不会被挫折打败的美,是一种成熟的美,是浩然纯净的美。即使这青春的美丽最终将会像花儿一样凋零,可它绝不曾带有遗憾。让我们捧着青春美丽的色泽,将这美丽永不消逝的保留,成为我们此生最美的图画。
青春,我激进,我自由,大胆去做任何想做的事。我们在学习上争强好胜,勤于思索,勇于拼搏,大胆质疑。遇上不明白的,必定会不耻下问;面对生活种种难关,必定会勇往直前。在青春的路途上,我们因此而倍感精彩。捧着青春激进的光彩,为将来的美好生活打下伏笔。
青春,我自信。在困难面前我从不低头,我要昂首前进。我们战胜困难,与打击嘲笑相互抗争。用青春的自信在舞台上绽放异彩。我们用台下的兢兢业业,换回舞台上分分秒秒,绚丽的舞姿演绎着我们不服输的自信。让我们捧着青春自信的光芒,将这光芒变幻为我们的信念,永久的保留,让今后的人生都如此自信。
因为青春,所以激进,因为激进,所以自信;因为自信,美丽的生活才因青春而精彩。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