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精选范文)
十五岁,活力四射的年龄。风华正茂、生机勃勃、热情奔放,这些词几乎成了我们的专利。我们就像初升的太阳,永远闪耀着活力的光芒,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只要有我们在,就会有一片生机。
初三了,毕业了,也同样意味着同窗四年的同学要分别了,大家都舍不得,大家都想为初三留下点纪念。
在写同学录时,小K的狗吠猫散图以其搞笑的风格,简单明了的构图,传遍大江南北,好评不断。这就像我们的生活,多姿多彩,活泼开朗。
尽管写了同学录,但我们却觉得还少了些什么。大概是热血沸腾,活力四射的原因吧,我们决定举行一场S校初三足球友谊赛。
比赛时,队员们抱着只要进球不要命的宗旨,拼了命地把足球往对方半场踹,年少轻狂,年轻气盛啊。在场边,大家也没有闲着,在那里比试吼功。夫战,勇气也。我们女生扯着嗓子喊加油,真希望自己练过狮吼功呀!
热闹的还在后面呢。无论裁判有多公正,只要一做出对我们不利的判罚,无论裁判与我们交情有多深,我们立马翻脸不认人,一律开骂。你可感觉得到整个操场都弥漫着青春味道。
其实,青春就是该有这样的冲劲和冲动才名符其实。
朋友是太阳
朋友是太阳,在任情况下,朋友是不可缺少的一种意义,它在—阳光下。
阳光每天都无私地覆盖大地。人人都有接受阳光的权利。但,人不是孤立的。一个人人要在阳光下自由快乐的成长,总是有朋友一起走过。阳光下,你、我都是那么快乐。生活中,人的心情也是有着各自不同的境地。当你快乐时,你的心情充满阳光,朋友自然会告诉你,警惕你,你会变得更为谨慎,而不是忘我。但,并不是所有的时候心情都很sunny.有时,朋友会在—乌云间。
前进的道路上,有时会电闪雷鸣,阻挡了前进的航向,但朋友立刻会为你驱散这一切。你是那么勇敢的喊出:来吧!暴风雨,我是不会认输的!我知道风暴之后是平静!你不会战胜我们伟大的力量!
你是我的太阳(优秀作文)
我记得太阳不断地升起、落下,从山顶、从水面、从云雾中、从屋脊与电线之间升起,像装满稻草的大车,吱吱扭扭,一路洒来,遍地金黄。当阳光射进我的眼,我的心中滋生出一种异样的感动。我记得阳光。在我的意识中太阳不断的升起落下并不意味着时间,我只是一味的痴信,太阳会给我带来永恒的温暖。
而当太阳在天际徘徊,泛着绚丽的光彩,另一种静穆会注入我的心田。我看着一群飞燕掠过天空,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又随即消失,就像根本不曾存在。几只细腰的狗在田埂上跳跃;向日葵酣酣的垂着它们的头;远处的杨柳在雨后清新俏丽的抖动;太阳像一个满载而归的渔夫把光线拉扯着一点一点收走,我心中充满着爱的幻觉,在傍晚轻柔的风里,喃喃自语。
此时我想起了一切能想起的事情,我每次流泪的起因。那似乎都是一些个瞬间,为一个什么所触动,然后就流泪了。我记不清那些琐屑的原因,却记得那些心动的感觉,每一次我都觉得我已到了万劫不复的边缘,我对自己说我要死了,那一刻我万念俱灰。似乎因为什么有似乎不因为什么,某一个瞬间我就判了自己死刑。我被过脸去,面对墙壁不与任何人交流目光。那似乎也是因为什么又似乎不因为什么,某一个瞬间我又宣布自己的新生。这一个已经死去,而那一个又是崭新的面目,是我又不是我。这样一次次的死而复生,终于回复到原始宁静的状态。
就在这个夏天,奶奶重新笑着在家里忙碌的时候,我好像又生出了一只眼睛,看到了那么多平时我看不见的事情,我的心中充满了一阵一阵的感动,感动于空气中有炊烟的味道;感动于我能每天看到太阳升起和落下;感动于春天斑驳而泥泞的道路和北归鸟儿风尘仆仆的叫声;感动于翻书的声音和我的汗水;感动于一个陌生而的年轻母亲胸前的奶渍以及幼儿园里那
些喧闹、稚气的小孩子的声音
我甚至要产生一种虔诚的宗教般的情感,专注而真诚的感激我每日的平安,家人的平安。理解了亲人对自己的挂念就是平安,自己对亲人的挂念就是平安,理解的这融于平安之中的非凡的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