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你是我的太阳 优秀初中作文
太阳可以温暖人心,使人舒畅。你是太阳,让我充满自信,迎难而上。
那时,我正处于水深火热阶段期末复习。我坐在教室里,捂着耳朵,背着历史,上学期期末就是因为它,让我挂红灯,所以我下定决心把它巩固好。于是,我被裹着一股热气和汗水,努力的去复习。周末,也是如此,把重要的画出来,就容易多了。可是有时候,人就是不听使唤,让我变得烦躁,想就此放弃。每当我有一点懈怠时,妈妈总是对我说:坚持到底,你就成功了百分之五十,你想要什么样的结果,取决于你自己!听到这话时,我的内心似乎在提醒我:加油!你能行的!就这样,我每复习一课就让妈妈来提问,回答不到的再次复习。在妈妈的陪伴和潜移默化中,我的到了巨大的进步。
期末考试到了,我全副武装带着复习资料进入考场,最后,我6考了67分的成绩比上学期提高了20多分,虽然没有达到理想的分数,但至少超越了上一次,以后,我要把这种学习精神用到别的功课上,全面的提升自己。
是啊!成功并不是偶然的,只有靠自己坚持不懈的勤奋努力。有句话叫做: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妈妈,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太阳!
我们是一家人(精选)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每当我唱着这首歌时,我就觉得心里非常温暖,因为中国是个大家族,我们都是一家人!
众志成城抗风雪,这场雪下得风风火火,甚至成了雪灾!雪是残酷的,可我就是从这场冰冷的雪灾中,看出了人们火热的心!
这个冬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雪,雪大得简直无法形容!房子压坏了,树木压倒了,道路堵塞了可是,我们的心是压不倒的。就拿这来说吧。受雪灾影响,很多列车停开,高速封道,外来务工者都回不了家了,我们家也一样。我们不得不留在杭州过年,但是,有许多人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在车站里苦等。寒冷的天气,人们焦急的等着,许多人都生病了,有些人甚至连饭都顾不上吃。就在这时候,中国电信杭州分公司为滞留旅客提供免费电话联系亲人,武警官兵在杭州火车站临时搭帐篷为旅客挡风遮雪,余杭子弟兵为杭州火车东站滞留旅客煮姜茶,留下街道办事处组织来食品供滞留旅客食用,医院在火车站免费发放药物、开辟绿色救治通道接二连三的救助和服务温暖了滞留旅客的心。
有一些感人的画面我至今记忆犹新。雪灾中的一天,有一对新人正要去举行婚礼。在一个地方,路非常难走,有1辆外地牌照的车走不过去了,那对新人也走不过去。于是,两位新人竟下车去帮外地牌照的车主推车,让那位车主顺利度过了,才想办法把自己的车推过去。还有一些市民为了让道路安全、通畅,就自发去路上铲雪,清除树木积雪
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是的,因为人间有爱,中国才成为了那么和谐、和睦的大家园。让我们继续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将世界变得更美好!
环保,是我们大家的责任(优秀作文)
环保,是我们大家的责任
保护环境不一定要兴师动众,也不一定要举办规模很大的活动,只要做到时时刻刻注意个人卫生和周围的卫生,常和自己的朋友、同学开展一些小型的环保活动,就可以了。收集废电池就是一个很好的环保公益活动。别看它规模小,但意义很大,因为一节小小的废电池就可以污染一整条河的水质。水资源在当今世界上已经很缺乏了,所以我们更应该妥善保管废电池,并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十一”国庆节到了,到各地景区游玩的市民一定很多。我希望大家在玩的同时,不要把垃圾扔在景区里,破坏景区中的一草一木。因为乱扔垃圾会使原来干净整洁的景区变得脏乱不堪。旅游者的不良习惯,可能会使景区的生态遭到破坏。在你之后,还会有许多游客来这个景点游玩。如果一些外国朋友看到了,一定会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
保护环境也是我们中小学生的责任,那我们应该做到哪些具体事项呢?我认为基本应该做到以下4点:
(1) 随时随地注意个人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
(2) 应妥善保管好自己用过的废旧电池,扔在专门的废电池回收箱内;
(3) 看见别人有破坏环境、绿化的行为时,应当及时劝阻;
(4) 在双休日、假期中多开展关于环保的社会公益活动。
让我们大家行动起来,让我们大手拉小手,携手并进,为保护家园环境出自己的一份力,做一个真正的环保市民。
人的一生会经历许多事结识需多人,有些人有些事随着时间的流逝已在记忆中慢慢淡忘了,可还剩下一些人一些事却令我永久也忘不了,放不下题记
十天,仅剩下十天我将要毕业了,面对毕业这个话题,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只不过呆呆的在脑海中想到了以往的朋友,以往的老师,面对即将的离别,我开始懂得珍惜。
十天,还有十天我将要迈着沉重的步伐走进小升初的考场,剩下的十天我们都没有了笑容,每天都活在一堆试卷中,背完语文再背数学,背完数学又写英语,每个人手中日积月累都有了一沓厚厚的试卷,每个人都在奋斗,终于,到了考试那天。那天我们经历了一场又一场严峻的考试,当考完最后一场每个人都疯了,抱着桌子,凳子上蹿下跳,大喊;考完了!终于考完了!一切都结束了!喊完以后教室里却出奇的静,每个人脸上的有一种复杂的表情,我知道,我舍不得离开他们,他们一舍不得离开这个温暖的集体,回顾往事,还记得吗?亲爱的同学们,五年前那个秋叶飘零的季节,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学校,看到了分班名单,当时我们面对新的生活怀有太多的害怕,从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开怀大笑经历了多少?我们一同参加各式各样的比赛,从最终的失落而归到最后的频频获奖,我们一起参加运动会,同学们呐喊;五三加油!五三必胜!我们一起哭,一起抄课文,一起笑,一起获得流动红旗,我们,曾经幼稚的绝交,又幼稚的和好,我们曾许下诺言是永远的朋友,!曾经,我们在操场上疯跑,跑到停止心跳,跑到地老天荒;曾经,我们在五彩缤纷的季节谈理想,谈得哈哈大笑,谈得白沫飞舞;曾经,我们在昏暗的教室打打闹闹幸福得忘记时间的破碎,忘记离别的青色。五年后,又是这样一个秋叶飘零的季节,我们将离开,离开这个陪伴我们成长五年的摇篮,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终于,在这个秋天,曲散人终了。
在明天我将要去领成绩,不知结果如何,不知未来会有如何的变故,但是我知道小学五年是我一生也放不下的事,小学五年的同学是我一生也放不下的人,离别是痛苦,记忆是幸福。痛苦感染着神经不停地痉挛,和着泪滑进心田,牵扯出记忆的碎片。抹却伤,刻成殇。再见了,我的青春;再见了,我的亲爱的同学。或许今生今世,我们很难再相交,彼此铭记,曾经的悲伤,曾经的欢笑,今天,我用这段文字来纪念我们的毕业,或许当你工作了,有了幸福的家庭再次回首,也有一份记忆。
朝着太阳奔跑(精选)
跑步是一个过程,是一个享受的过程。享受耳边的习习凉风;享受跑步时的大汗淋漓;享受肆意而急促的呼吸;享受冲刺时的喜悦。
清晨,是多么的宁静,是多么的纯洁,是多么的美丽。黎明的曙光揭去夜幕的轻纱,吐出灿烂的朝霞。迎着晨曦之光,我在跑道上跑着,听着鞋子摩擦地面沙沙的声音,感受着细细密密的汗珠一点一点地沁满我的额头,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身后的影子紧紧跟随,一圈,两圈,三圈......一步步的跑向没有终点的终点,累着,同时也快乐着。
黄昏,厚厚重重的云雾盘踞在天空,夕阳只能趁一点点空隙迸射出一条条霞彩,宛如沉沉大海中的游鱼,偶尔翻滚着金色的鳞光。傍晚的人总是比清晨的人多得多,我也就不能像清晨那般想怎么跑就怎么跑。依旧是向着太阳一路跑去,享受着清新的感觉,速度并不快,有节奏地调整着呼吸,放任汗水在背上滑落,湿透衣裳。偶尔抬头看看天幕,太阳还并未落下,这时,我总喜欢伸手,想象着碰到天的感觉,沿着这条跑道跑下去,好似要跑到永远,在坚持不住的时候,仍不放弃,就这样苦苦的坚持着。
跑步永远不停止,每一步,就是胜利;每一步,就是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