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太阳 精选通用范文
倘若那繁茂的花草心里只有阳光和甘露,那么途中的风风雨雨将只会是残枝败叶。是的,心若向阳,何怕风雨,心若向阳,怎惧坎坷?
认识她时,是在枫叶飘落铺满地的深秋时节,她很安静,安静的让人诧异,思绪涌动,我翻开了脑洞中的日历。我对她眨眨眼,露出我自认为可爱的小酒涡,你好!很高兴能和你认识。她漠回了一句嗯,我笑了笑,心想,着个人肯定很不好相处。在以后的日子里,可她总是有意般无意般在一些小事上帮助我,我们在无声中连上了一根友谊纽带。
或许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同样的思绪又或者因我们彼此的孤独,我们之间越来越无话不谈,我们总是一起,一起把自己的思绪记录,一起听同一首歌曲一起倾诉内心的话语,她的性格比以前开朗了许多。聊得开心时,她用手拨拨长长的刘海,似笑非笑地说:我真的很开心呀,我没有一个朋友,但是在遇到你之后,我变了许多。之后我昂起头,不让那么抹晶莹掉下来,我知道他的心酸,信誓旦旦的和她说:没关系啊,以后我们也像别的闺蜜那样考同一所学校,一起陪对方度过这短暂又漫长的青春那时我心里所想的是,你不会再孤独一人走过校园的角落,也不会一天一句话也不说,告别时也不会两手插兜,头也不回地走。
她,哭了,我也哭了。之后她考上了我永远触摸不到的学校。我傻了愣在那儿,回想起遗忘的时光被剪成无数个片段放映在我的脑海。她帮我浇的花草,在我生日时送我最喜欢的玩具兔,帮我折了一个月的星星,她走了我该怎么办呢分离那天她托人告诉我在那条林荫大道上她想和我叙旧。见到她时,眼泪不由自主的在眼眶里打转,我鼻涕一吸:李雨燕,你要是去了别的学校别忘了吃!她叫我:宁子,你会是我心中的一盏明灯。我苦笑说道:你会是我心中不落的太阳。
后来的时间里忘了他说了什么,只看到她的嘴一张一合,再一晃神留下的只有道淡紫色的背影。她会是我心中不落的太阳,只因为他陪我度过了我最难忘的时光。再后来出去散步时,走到那条林荫大道,我总会慢慢的走过,走过这分别的地方。汽车的奔驰声,和路边小贩的叫卖声在叫着: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我也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是呵,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透蓝的天空像一张白纸,渲染着被打翻墨水瓶的颜色,勾勒着几朵白色的云朵,太阳的光亮从细密的叶儿投射出来,印着粼粼光斑。微风拂过,阵阵暖意惹得树叶儿都落下,于此同时,又想起了我心中的一抹彩色又温暖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