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总是用忧郁的眼光去看待世间万物时,我就会敏锐的发现这个世界各有各的难处。或许很多悲伤都是足以绵长的,很多快乐都是短暂无以复加的。
可是呢,如果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清晨醒来,穿好衣服准备出去走一走的时候,当阳光毫无保留的倾泻在我的身上,哪怕这只是一个凉风习习的冬天,阳光好像并不是那么温暖,但就是那一瞬间心情就一下子好了起来就好像是得到了某种重生。
别让自己不开心了,快出去走一走吧。突然就意识到时间过得真的很快,转眼间,2021年就剩下最后几天剩下一个小尾巴了,我们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马上就要看到新的快乐。
或许在未来我们仍旧会有着各种悲欢离合,喜怒哀乐,但只要我们内心永远充满希望,永远会觉得那些困难达不到我们,永远有一颗清晨醒来能看到阳光的心,那么我们就会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