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描写海洋的作文
以海洋为主题的作文(汇编5篇)(篇4)
一望无际的大海给我们快乐,给我们温暖的母爱。在我心目中,大海是我的妈妈。在小鱼的生命中,大海是它们的家园。大海妈妈孕育着许多自由自在的生命。大海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神秘啊!
可是如今,大海早已变了样。海水变得浑浊了,不再像以前那么清澈了。海水冲上岸的全是一堆又一堆的垃圾,不再是那些活泼又可爱的鱼儿了。你们一定很想问这是谁干的,其实全是我们人类干的。有些人在海边游玩时,吃完东西就随手把垃圾扔进了海里。更可恨的是,工厂毫无肆惮地把废水排放到海里,给蓝蓝的海水披上了一件污浊的外套。
同学们,你们想一想,如果有一天大海离开了我们,那世界将会变成怎样?如果大海变成了臭熏熏的污水,那我们怎么办?如果是我,我是绝对不会让大海离开的。一有时间,我就会去海边把海面上的垃圾捡起来,放入垃圾桶里;而且看到乱扔垃圾的人会提醒他们。我们必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天蓝色的大海不再只是我们的梦想。
大海是鱼儿的家园,是我们的母亲河。我们应该保护它、爱护它,不让大海离开我们。
以海洋为主题的作文(汇编5篇)(篇5)
大年初五,爸爸妈妈带我来到了香港著名的景点――海洋公园,也是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
香港海洋公园位于香港半岛南区黄竹坑,占地超过91.5公顷,在1977年1月10日开幕,是一座海陆、机动游戏和大型演出于一身的世界主题公园,也是全球最受欢迎、入场人次最高的主题公园之一。
到了海洋公园门口,好多人都在排队买票,我们一家三口的票是事先买好的,所以我们很快就进入公园了,进来以后之后,我看了看四周,人真多呀!爸爸说山下人太多了,山上人少,我们先坐缆车上山,这样就可以从山上往下走了,节省时间。就这样,我们就坐着缆车来到了山顶,爸爸事先买了优先证,有些景点不用排长队。这里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例如:热带激流、海洋剧场、寻鲨探秘、水母万花筒、疯狂过山车等等。
我们走啊走,首先来到了热带雨林天地,一个热带激流把我吸引住了,于是就和爸妈玩了一次。原来,热带激流是会湿身的,因为我们坐的是一下圆的橡皮艇,每经过一个漂流的地方,都会有水枪喷向你,让你觉得非常刺激。
热带雨林玩完以后,我们又来到了冰极天地的极地时速,其实就是一个过山车。一开始,我还不敢,心里很害怕,因为从来没有玩过,但后来发现一个比自己小的孩子都敢玩,所以也去试了一下。上车时,我心里有一大堆不想做的理由,但害怕已经来不及了,当在下坡的地方,心就像飞出去了一样。爸爸告诉我,这叫失重,不用害怕,最后我终于战胜了自己的恐惧。
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水母花筒和海洋世界。走进去,所有的水母都会来迎接你。这里有成百上千的水母,形状各不相同。小的比蚂蚁还小,大的却比一个文件夹还要大。姿态不一,在灯光的照射下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海洋世界有很多奇形怪状的鱼,数都数不清,让你看的眼花缭乱。我喜欢的就是那种小小的小丑鱼、小海马,还有成群结队的蓝色的夜光鱼。
香港海洋公园的美,说也说不尽,只有你去仔细游赏,才能知道它到底有多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