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海洋为主题的作文
以海洋为主题的作文(汇编5篇)(篇1)
恩!……早晨的空气真新鲜,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幅欣欣向荣的美景。看那矗立挺拔的椰子树,自然蓝的海水,如仙境般的中央小岛,个个辛勤采捞资源的工人们,来来往往通向海底隧道和村庄的车辆,和张张挂着笑颜的脸蛋。噢!多么美好的一切啊!
很难想像N年前的海洋和现在比较起来的差别了。现在的海洋有了海上、海底村庄,许多以捕鱼为生的渔民们都居住在里面,而且每个月只用付海洋人民币5“鱼”钱,特别方便。我成了一名专业导游,此时此刻,我的任务就是接待一批来自X星的游客。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用流利的X话与他们交谈,介绍每个景点。“现在大家看到的是本世纪最激情昂扬的指挥家——眼镜丹同学……的雕像。她周游世界,为不少城市谱上了完美的音符,以她那非常特别以及极其大幅度的指挥而家喻户晓。请大家注意,这个雕像所有的成分都是由煤、铁、铜、锡、锰、硫等海洋资源所变化而成的,这也是很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座雕像。大家可以来拍照留念。”(继而在听到N次“咔嚓”之后……)“接下来,我们进入的是海底时空隧道,它可以带你进入奇妙的海底世界和观看海洋的成长史。我们现在乘时空车进入!”因为这个项目是近期才开发的,我和这批游客有幸地成为了第一批来尝试隧道的人。“哇噻!~”所有几乎同时发出了一样的赞叹声。大屏幕通过柔和的灯光映射出那个N年前的海洋,真是一片狼籍!不过,现在多亏有了海洋绿色环保所所长——赵梦恬同学的教育和呼吁,人们才明白了保护海洋的重要性,海洋里的生物才得以继续生存下去。在此,我们向赵梦恬同学道一声:“多亏了你呀,同胞!”
啊!多么可爱和美丽的海洋啊!
噪音。人们还可以在“海洋城市”里生活,什么商店、市场……应有尽有,一点也不比在地球上生活逊色。
啊!我真想到“海洋城市”里去看看!
以海洋为主题的作文(汇编5篇)(篇2)
珍爱海龟,保护海洋,应从我们做起,不随意捕杀海龟,保护海龟生态环境。让我们步履起来,让海龟等水生野生动物与我们人类在统一片蓝天下和谐共存。
南海是海龟的繁育地,渔业资源丰硕的南沙海疆是我们祖祖辈辈从事捕捞出产的传统渔场,是南沙养育了我们。过去我们常可见海龟出没,现在却难见其踪影了。原因很简朴,就是少数人为了个人的利益,不顾国家法规,乱捕杀海龟,造成海龟大量减少,面临生存危机,海龟是人类的朋友,是很有灵性的动物。它们珍惜人们和动物辑穆相处的环境,维护海洋生态平衡。为了保护海龟这些海洋生物和我们的子孙昆裔共同生存的环境,我们应积极介入到南海保护海龟水生野生动物的专项步履和长期的保护海洋环境事业中,不随意捕杀海龟,保护海龟生态环境发现捕获海龟的行为,积极向当地有关部分举报,与这种违法行为作斗争,积极做一名保护海龟等水生野生动物的宣传者。
朋友,让我们一起步履起来,珍爱海龟,保护海洋。
以海洋为主题的作文(汇编5篇)(篇3)
月儿静悄悄的,星星朝着大地眨眼睛。我甜甜的睡在温暖的小床上,梦见那蓝蓝的、蓝蓝的大海……
在未来的海洋里,一切都是那样的奇妙!我顺着透明玻璃做的海底隧道,一群群热带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眼睛被这一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住了。突然,一个大鲨鱼朝我游来,我吓得抱头抱脚,魂飞魄散,虽然这玻璃是高科技,撞不破,但谁让我是个胆小的女孩呢?顺着海底隧道,我终于来到了美丽的海底城市。
我站稳脚跟,环望了四周,印入眼帘的竟是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用水晶建成的一座城堡,在阳光的折射下,是那样的光彩夺目,人们在水中自在悠闲地漫步着。可是人类没有氧气怎么生活下去呢?原来人们吃了一种神奇丸子,你可别小看了它,它可以使你在一年之内不用呼吸氧气。我立刻去买了一粒丸子服下。
“咕咕……咕”突然,我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是啊,从刚才到现在都没得吃过一点儿东西,肚子能不抗议吗?于是我走进了海洋饭馆。我踏进了饭馆,便有个小机器人走过来,有礼貌地问到:“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我答曰:“先看看菜单吧。”我接过菜单一看,哗!海参啊,鲫鱼啊,海带啊,热带鱼啊等等,全都是高蛋白的食品,怪不得海底城市的人如此的健康。咦?这是什么?我走到一个像游戏机那样的机器面前,左摸摸,右摸摸。“这是捕鱼器,您可以自己捕鱼吃。”小机器人告诉我。我操控着方向键,等待着美餐的到来。这是一群热带鱼游了过来,我立刻按下红色按钮,这些鱼儿便成了我的美餐。
吃过饭后,我来到了闹市,这儿人山人海,商品很受欢迎。哎呀!一道白色的光芒闪在我眼前,好多的珍珠项链!一件才20多元!珍珠竟普及于这种程度!哇,好精致的贝壳啊,我打开了它原来是一面镜子,真漂亮!
海底世界真是奇妙,一点儿也不比龙王的水晶宫逊色,未来的海底是多么美妙啊!我笑了,甜甜地笑了,为自己有一个美好的梦,甜甜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