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精品 篇5
纪明轩
人的一辈子都会有一个转折点不再幼稚而变成熟,我在20xx年就有了一个转折点。
在20xx年我为了足球比赛去了海拉尔陈巴尔虎旗,到了一个新的城市,在那里没有妈妈的照顾只能什么事都自己做,在那里自己洗了袜子,每天自己的事自己干,在那一刻我感觉自己长大了,在那儿,中午吃饭只能自己去拿,自己吃饭,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做,旁边只有队友,在比赛时我以为是在阿荣旗打比赛,爸爸妈妈在看,打完比赛后,才意识到我在陈旗,在那几天我很像爸爸妈妈,在最后一天我们回家了,回到家的时候差不多9点多了,下车后我看见妈妈在车下等我,我感觉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一次我学会了独立,到了学校同学们都说我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