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精品
那一刻我深深地印在我的心头,那一刻使我受益匪浅,那一刻我真的长大了!
那一刻我手中无力地捏着那份卷子,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千金重”的书包。我祈求苍天,心中有着无限的感慨,当时我多么希望这七十分的卷子能变成九十分呀!
我以为回家只会是挨一顿打,但这天我却受到了良心上的谴责,还没到家门,我就听见了父亲亲切的呼唤,到了家,更不用说爸爸什么也没问,没有问我学习上的一切,却关心着问我“饿了没?快到厨房去吃饭!”来到厨房我看到了这样一番情景,一碗热腾腾的饭,和冒着热气的菜,和一双干净又整洁的的筷子,摆在餐桌上,看着这些和我七十分的卷子比起来,爸爸给我的一切真是太多了。吃过饭,爸爸没有忙着叫我去做作业,而是叫我坐在沙发上休息休息。过了一会我无法面对眼前的一切,我羞愧了,我低着头小声地告诉了爸爸我的成绩,刚才还在“天堂的爸爸”一下子像掉进了地狱,竟一下子想小孩儿一样哭了起来。我无地自容,跑到了书房去了。过了一阵子想起来我真的对不起爸爸为我的哭泣,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把成绩再度提升。
这一次我含着泪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您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爸爸收下你无微不至的关心把!请相信你的儿子我不是懦夫,而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您只需要给我十天的时间。想到了这儿我包不住眼眶的泪,我真的发现我长大了。